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您而来·携手共赢”陕西青年企业家渭南行产业推介会举行(组图)

核心提示: 为借助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成立平台,宣传展示渭南优势资源和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吸引全省优秀企业家来渭投资兴业,助力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建设,10月29日,由渭南市委、市政府主办,共青团渭南市委、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市工商业联合会承办的“渭您而来·携手共赢”陕西青年企业家渭南行产业推介会在渭南举行。

10月29日,“渭您而来·携手共赢”陕西青年企业家渭南行产业推介会在渭南举行。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王倩 许艾学)为借助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成立平台,宣传展示渭南优势资源和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吸引全省优秀企业家来渭投资兴业,助力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建设,10月29日,由渭南市委、市政府主办,共青团渭南市委、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市工商业联合会承办的“渭您而来·携手共赢”陕西青年企业家渭南行产业推介会在渭南举行。 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外经局副局长郭向阳主持推介会。

杨武民代表渭南市委、市政府向关心渭南发展的嘉宾和青年企业家表示欢迎。他说,渭南是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也是晋陕豫黄河金三角的核心区,现代农业发达,新型工业初具规模,现代工业蓬勃发展。近年来,渭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坚持“行动至上、项目为王”,聚焦“一带一路”战略,狠抓项目攻坚,建设“三地一中心”,发展“三个经济”,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深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的态势。共青团引导五大青年围绕诠释初心工作积极投身富裕美丽和谐新渭南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渭南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出台了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政策举措,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培育市场前景好、创新能力强、发展速度快、综合效益高、核心竞争力强的民营企业,不断激发全社会双创热情。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投身到渭南追赶超越、转型升级的发展浪潮中,成就青春,铸就未来,建功立业。渭南将提供“金牌店小二”的服务,帮助企业家排忧解困,营造公平发展环境,推动在渭投资的企业健康发展。

推介会现场播放了渭南市产业推介宣传片。渭南市科技局、市文化和旅游局、高新区招商一局、经开区酵素办分别向企业家推介了渭南科技创新产业、国家粮食博物馆项目、国家时间博物馆项目、创新型特色产业园、新能源汽车产业、增材制造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中国酵素城项目等具有发展潜力和投资前景的招商引资项目。

推介会上,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田应强与渭南市外经局国际科科长高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负责人,优秀企业家220余人参加会议。

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崔程等参加推介会。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致辞。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外经局副局长郭向阳主持推介会。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科技局副局长段作鹏推介全市科技创新产业情况。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组长郭雅文推介全市文化旅游产业情况。记者 许艾学 摄

高新区招商一局局长程薇推介重点发展产业情况。记者 许艾学 摄

经开区酵素办主任韩晓燕推介重点发展产业情况。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田应强与渭南市外经局国际科科长高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田应强与渭南市外经局国际科科长高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