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29日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2019年度陕西平安城市指数排名出炉,渭南市第一,平安指数为81.23;全省政法新媒体创新发展推进会在渭南召开;表彰杨凌农高会优秀参展分团;第十四届中学生篮球运动会开幕;流动车管所进企业,上门服务暖人心;自行车赛期间道路交通管制来啦......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10月29日上午,全省政法新媒体创新发展推进会在渭南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记者 李倩倩2019年度陕西平安城市指数排名出炉,渭南市第一,平安指数为81.23;全省政法新媒体创新发展推进会在渭南召开;表彰杨凌农高会优秀参展分团;第十四届中学生篮球运动会开幕;流动车管所进企业,上门服务暖人心;自行车赛期间道路交通管制来啦......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全省政法新媒体创新发展推进会在渭南召开2019年度陕西平安城市指数排名渭南排名第一

【全省政法新媒体创新发展推进会在渭南召开】10月29日上午,全省政法新媒体创新发展推进会在渭南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关于政法网络新媒体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全国政法网军建设视频会议精神,交流经验,分析问题,进一步推动全省政法新媒体创新发展和政法网军建设。

【2019年度陕西平安城市指数排名 渭南市第一】10月27日上午,由陕西省政法综合信息网络管理中心、西北政法大学、陕西省法学会、国统信息·首页大数据联合发布的“2019陕西公检法司新媒体传播力榜单暨陕西平安城市指数榜单”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正式揭晓。渭南市在2019年陕西平安城市指数排名中居首位,平安指数为81.23。

【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正式成立】10月29日,由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自愿联合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成立。协会成立后,将促进我市青年企业家群体加强自律,提升综合素质,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创业创新能力,为渭南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西韩城际铁路蒲韩段设计获批 渭南市中学生篮球运动会开幕

【西韩城际铁路蒲韩段设计获批 西安到蒲城仅29分钟】记者28日从陕西省铁路集团获悉,西安至韩城城际铁路蒲城至韩城段初步设计日前获得省发改委批复,为蒲韩段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该项目全线运行距离240公里,项目建设里程175公里。沿线经西安枢纽和渭北多个县市,至终点韩城市,设计标准按高铁250公里每小时一次建成。项目建成后,蒲城到达西安的时间缩短至29分钟。

【渭南市表彰杨凌农高会优秀参展分团】10月26日,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落下帷幕。整个农高会期间,我市各参展分团精心筹备、有序参展,获得了参观省市领导的肯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表彰先进、弘扬优秀,经杨凌农高会渭南市代表团研究评定,蒲城、富平、合阳、临渭、大荔、潼关获得招商引资奖;蒲城、临渭、潼关、澄城、白水、华州、华阴、经开获得优秀组织奖;富平、合阳、大荔、澄城、白水、华州、华阴、经开获得优秀展览奖。

【渭南市第十四届中学生篮球运动会在合阳县隆重开幕】金秋十月,秋风送爽。10月28日,渭南市第十四届中学生篮球运动会在合阳县百年学府合阳中学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渭南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合阳县教育局、体育局承办,合阳中学、县体育运动中心协办。比赛将持续5天,11月1日上午在合阳县体育馆进行男队和女队冠亚军决赛,并举行闭幕式。

小龙虾产业融合示范项目签约发放城乡居民养老金3967万元

【大荔县小龙虾产业融合示范项目在北京签约】10 月 29 日上午 ,大荔深入践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首个落地项目“小龙虾产业融合示范项目”在北京签约。

【渭南华州交警:流动车管所进企业 上门服务暖人心】近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流动车管所”深入辖区陕化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维保分厂,为企业职工提供电动自行车上牌便民服务。

【白水县发放城乡居民养老金3967万元】今年以来,白水县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满意度,确保城乡居民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发放养老金3967万元,惠及群众3.8万人。

举办高素质农民政策法规培训会 原汁原味“接地气”的富平非遗

【原汁原味“接地气”的富平非遗】10月28号下午,融媒体大型直播——“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渭南非遗文化直播周第六场---富平专场,邀请富平县文旅局非遗办主任李平、阿宫腔(国家级)富平县阿宫剧团副团长、市级传承人李曼,朱氏正骨术(省级)富平朱老二骨伤医院院长、省级传承人朱龙,麦秆编织技艺(市级)富平县宫里镇庄科村、市级传承人田品侠一起走进直播室,展示非遗技艺。

【大荔县举办高素质农民政策法规培训会】为切实提高农民的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不断提升农民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能力,近日,大荔县高素质农民培训班特邀大荔县“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县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股股长马建军就涉农法规政策进行专题培训,来自全县17个镇(街道)的200余名高素质农民代表参加。

自行车赛期间道路交通管制来啦

【2019“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公路 自行车赛期间道路交通管制来啦】

一、比赛时间、线路:

11月2日7:00至12:00,乐天大街与三贤路什字起点西行--渭清路北行--渭河南大堤东行--横穿新310国道--沋河东大堤南行--滨河大道西行--乐天大街西行--乐天大街与三贤路什字终点(全长18KM)。

11月3日7:00至10:00,乐天大街与三贤路什字起点西行--渭清路北行--渭河南大堤东行--至华州、华阴。

二、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

(一)10月31日10:00至11月3日10:00,对乐天大街六泉路至仓程路段实施封闭,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

(二) 11月2日7:00至12:00、11月3日7:00至10:00,对乐天大街北半幅、渭清路东半幅、渭河南大堤渭富桥至沋河吊桥段及沋河东堤进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

(三)上述时段,赛道黑色路面禁止所有车辆停放。

三、车辆绕行路线

(一)渭北方向驶入城区的车辆,一律绕行渭南北高速口驶入渭蒲高速,由渭南西高速口驶出。

(二)城区驶往渭北方向的车辆,统一绕行渭南西高速口,由渭南北高速口驶出。

(三)310国道西行车辆统一由华县西高速口驶入连霍高速绕行。

(四)渭清路以东、乐天大街以北、沋河东大堤以西区域机动车可经沙王桥出入。

(五)进出渭南高铁北站的车辆、行人可经渭富大桥绕行至沙王大桥出入。

10月29日上午,全省政法新媒体创新发展推进会在渭南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2019年度陕西平安城市指数排名 渭南市第一 。

10月29日,由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自愿联合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渭南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成立。

10 月 29 日上午 ,大荔深入践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首个落地项目“小龙虾产业融合示范项目”在北京签约。

渭南市第十四届中学生篮球运动会在合阳县隆重开幕。

渭南华州交警:流动车管所进企业 上门服务暖人心。

大荔县举办高素质农民政策法规培训会。

原汁原味“接地气”的富平非遗 。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