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28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案例大会“万众瞩目”人气奖花落合阳。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渭南市新增两个“国字号”“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案例大会“万众瞩目”人气奖花落合阳;开展采风写生活动;群众家门口便可快速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为流浪汉落户圆梦......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新增两个“国字号”“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万众瞩目”人气奖花落合阳

【渭南市新增两个“国字号”“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农业农村部日前公布了新认定的第九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我市白水县雷牙镇(苹果)、澄城县交道镇樊家川村(酥梨)榜上有名。

【渭南市美术家协会来大荔县开展采风写生活动】10月25日至27日,渭南市美术家协会来大荔县开展采风写生活动。活动中,美术家们选择到同州湖、丰图义仓等几处彰显大荔县地域特色的写生点进行写生,以丰富作品的内涵和厚度。现场,各位美术名家们济济一堂,挥毫泼墨,各展所长,他们饱含激情地在尺纸之上尽情挥洒,点染丹青,以国画、水彩画等各种形式展示大荔的人文风情。

【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案例大会“万众瞩目”人气奖花落合阳】金秋十月,杭城丹桂飘香。10月23日到25日,第二十七届媒体融合技术研讨会在杭州黄龙饭店成功召开。合阳县融媒体中心获得“万众瞩目”人气案例奖并将建设经验分享给全国融媒体同行。

家门口便可快速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   参加央视《极速少年》节目

【合阳县32名学生将在央视《极速少年》节目中参加全国比赛】10月中下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极速少年》第四季节目组走进合阳,城关小学等九所城乡学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活动和节目录制,最终城关第二小学、路井镇中心小学选出的32名学生将作为陕西代表队,参加全国比赛。

【白水县群众家门口便可快速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近日,在白水县电动自行车挂牌代办点,民警为群众安装电动自行车号牌。连日来,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积极开展电动自行车号牌挂牌新业务,并设置代办点,让群众在家门口便可以快速办理电动自行车号牌挂牌业务。

富平非遗企业成为文旅产业发展主力军   合阳非遗齐上阵

【富平县非遗企业成为文旅产业发展主力军】富平县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发展具有市场开拓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采取多项优惠政策和“项目+传承人+单位+基地”模式建起富平石刻、柿饼、琼锅糖、老粗布等一大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企业,年总产值达30多亿元。目前,非物质文化遗产产业不但成为该县文化产业发展的主力军,并成为群众发展致富的特色产业。

【能吃、能穿、还能耍 合阳非遗齐上阵】10月27日下午,融媒体大型直播——“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渭南非遗文化直播周第四场---合阳专场,邀请合阳县文旅局非遗股股长史沛鸿、合阳提线木偶戏传承人王宏民、合阳纸塑窗花技艺传承人赵焕能走进直播室展非遗技艺、话传承发展。

秋季综合类人才招聘会千万别错过   为流浪汉落户圆梦

【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为流浪汉落户圆梦】10月28日,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协同合阳县救助管理站为该县滞留的1名流浪乞讨人员办理了户籍,即日起他成为具有合阳户籍的正式居民,这是该所首次为流浪乞讨人员办理落户手续。

【找工作,10月30日秋季综合类人才招聘会千万别错过】10月30日(本周三)8:30-12:00,渭南市秋季综合类招聘会将在渭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举办。70家招聘企业、1500多职位等你来“撩”。招聘会举办时间:2019年10月30日(周三)8:30-12:00;举办地点:渭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一楼(渭南市光明酒店斜对面)。

渭南市美术家协会来大荔县开展采风写生活动。

合阳县32名学生将在央视《极速少年》节目中参加全国比赛。

白水县群众家门口便可快速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

能吃、能穿、还能耍 合阳非遗齐上阵。

富平县非遗企业成为文旅产业发展主力军。

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为流浪汉落户圆梦。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