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公安交警系统党员干部热议《榜样4》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10月21日20时,专题节目《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播出。藏功名葆本色的95岁特等功臣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时代楷模黄文秀;选择了投递就要干一辈子的邮递员唐真亚……榜样的力量无穷无尽,给人以指引和表率。我市公安交警系统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前行。大家谈体会、找差距,纷纷表示将把此节目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时刻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投身交管事业。

观看《榜样4》后,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党总支部书记高永斌深受鼓舞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只有主动承担起使命责任,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节目中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展现了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向榜样看齐,学习榜样吃苦耐劳、为民服务、勇于奉献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运用到交通管理工作中,以党建引领锻造一支公安交警铁军,不断提高交通管理工作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合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复转军人赵旭东被时代楷模张富清老人的事迹所激励。他说,看到张富清一辈子深藏功与名,默默奉献在群众第一线,带给自己的是震撼、是感动、是荣耀。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自己将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做群众的贴心人,以张富清老人为榜样,退伍不褪色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将榜样的力量传递得更远、更深。

华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驻永定村工作队队长李麦山表示,节目中黄文秀的事迹让他十分感动,黄文秀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赢得群众的赞赏和爱戴,是扶贫干部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驻村工作队队长,我将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在工作中立足永定村实际,寻找致贫原因、研究脱贫方法,充分发挥村民主观能动性,并积极通过送政策、送技能、送服务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李麦山说。

“中国好人”临渭交警大队辅警岳蒲杰看完《榜样4》后也感慨颇深,他说:“平凡一样能够成就伟大。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民警,要向榜样看齐,不断传承榜样精神,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站好岗、执好勤、服好务,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日行一善,争做城市金名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