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25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10月24日,塔吉克斯坦哈特隆州州长哈基姆佐达•库尔邦一行来渭南市考察。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塔吉克斯坦哈特隆州州长一行来渭访问;第十届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进乡村大赛渭南赛区预赛拉开帷幕;临渭区多部门联合整治全区文化旅游市场环境;经开区酵素产品亮相杨凌农高会;举行“百名能工巧匠”竹编培训......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塔吉克斯坦哈特隆州州长一行来渭访问  第十届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进乡村大赛开幕

【塔吉克斯坦哈特隆州州长一行来渭南市访问】10月24日,塔吉克斯坦哈特隆州州长哈基姆佐达·库尔邦一行来渭南市考察。访问期间,塔吉克斯坦哈特隆州州长一行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白水试验站、兴华果蔬企业,详细了解苹果品种、树形、果型、颜色、培育种植技术、相关产业链延伸等方面情况。塔吉克斯坦哈特隆州州长一行还考察了白水杜康酒厂。

【第十届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进乡村大赛渭南赛区预赛拉开帷幕】10月24日,第十届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进乡村大赛渭南赛区预赛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十个代表队30名选手擂台上唇枪舌剑,市直机关、相关社区、学校的500多名观众台下临场助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最终,富平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渭南中院组织召开“完善司法权运行新机制 强化繁简分流 规范速裁工作”评估会】10月23日上午,渭南中院组织召开了“完善司法权运行新机制 强化繁简分流 规范速裁工作”评估会,由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司法局、市律协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等14人组成的评估团,对市中院司法体制改革有关工作进行了第三方评估。评估团对渭南中院的司法体制改革工作高度肯定,最终评定以96.6分的优秀成绩准予通过评估。

开展主题教育交流学习活动   召开国际华阴慢城项目研讨会

【2019年全市档案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为进一步发挥宣传工作在档案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推动渭南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24日下午,渭南市档案局召开2019年度全市档案宣传工作会,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全市档案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档案宣传工作任务。

【渭南市应急管理局深入临渭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学习活动】10月24日下午,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峰带领局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深入临渭区槐衙社区、东风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学习活动。

【渭南经开区酵素产品亮相第26届杨凌农高会】近日,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农高会)开幕。渭南经开区组织正悦堂、乐丽鑫两家酵素企业携20余种酵素展品在此次农高会上进行宣传和展示,同时,渭南经开区还组织各村主要负责人、第一书记、种植大户等70余人参会交流学习。

【华阴市召开国际华阴慢城项目研讨会】10月24日,华阴市召开国际华阴慢城项目研讨会,参会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冰雪仙境乐园、华山大剧场及游客中心、古柏行、西岳庙步行街、一河两岸等项目,对华阴建设国际慢城所具备的条件给予充分肯定。华阴市政府及相关单位就国际华阴慢城项目策划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对策与建议。

举行“百名能工巧匠”竹编培训  整治文化旅游市场环境

【省收藏家协会现代钱币专业委员秋季交流会在渭南召开】最近,陕西省钱币协会秋季交流会在渭南嘉华美术馆召开,来自西安、渭南等地的五十多名收藏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研讨现代钱币收藏文化。近几年来,渭南的现代钱币收藏发展迅速,藏友们秉承“藏、学、研”的收藏理念,不断探索交流,为现代钱币收藏文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临渭区多部门联合整治全区文化旅游市场环境】近日,临渭区立即组织多部门在全区开展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活动,严厉打击有违规行为的行业。联合执法人员对城区部分影咖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存在文化版权、消防设施、实名登记等诸多问题,责令该网咖立即停止营业,并将协同公安、消防等部门统一进行管理。另外,对存在问题网吧也进行检查。

【华州区举行“百名能工巧匠”竹编培训】一个竹篮几百元,一个竹包上千元。在华州,竹编这门技术,逐渐发展成艺术并带领群众走上富裕路。10月23日,华州区非遗中心在新民小镇举行“百名能工巧匠华州竹编技能提升班”,吸引了近百名群众前来观赏和学习。

【华阴市大敷峪平安岔旧貌换新颜】近年以来,华阴市林业局以党建为引领,促林业新发展,以守住绿水青山的方式,打造华阴的“金山银山”。华阴市大敷峪平安岔(塔星采石点)位于大敷峪15公里处,从2012年开始,塔星采石场作为重要的采石基地,在长期过度的开采中,曾经茂密的青山绿草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采石造成的破损山体。如今,大敷峪平安岔旧貌换新颜,人们看见格桑花、波斯菊等点缀其间。

学法有快乐 快乐学法律 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大赛帷幕初启(组图)

10月24日,第十届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进乡村大赛渭南赛区预赛拉开帷幕。记者 张耀锋 摄

10月23日,渭南中院组织召开“完善司法权运行新机制 强化繁简分流 规范速裁工作”评估会。记者 杨大君 摄

10月24日下午,渭南市档案局召开2019年度全市档案宣传工作会。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应急管理局深入临渭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学习活动。

临渭区多部门联合整治全区文化旅游市场环境。

渭南经开区酵素产品亮相第26届杨凌农高会。

华阴市召开国际华阴慢城项目研讨会。

华州区举行“百名能工巧匠”竹编培训。

华阴市大敷峪平安岔旧貌换新颜。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