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砥砺奋进正当时 提振精神再出发 ——2019年全市档案宣传工作会议召开(组图)

10月24日下午,渭南市档案局召开2019年度全市档案宣传工作会。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  通讯员 任婧)为进一步发挥宣传工作在档案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推动渭南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24日下午,渭南市档案局召开2019年度全市档案宣传工作会,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全市档案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档案宣传工作任务。

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馆长王美丽,市档案馆副馆长陈相信,市档案馆宣传编研科科长陈爱华以及各县(市、区)档案局局长、档案馆馆长,档案宣传通讯工作人员;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华山景区管委会,市城建档案和规划展示馆档案宣传工作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及受表彰单位档案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总结回顾一年来全市档案宣传工作时指出,全市档案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宣传理念、改进宣传方式、提升宣传水平,在服务全市档案工作中主动引领、积极发声,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赢得了发展机遇、做出了积极贡献。渭南档案宣传工作在省局宣传工作会上介绍经验并荣获组织奖;10个县(市、区)分别被评为先进集体、先进单位,档案宣传工作成绩斐然。

王美丽在会上讲话并要求,各级档案部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把讲政治体现在档案工作的全过程、全方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偏离,紧抓重要节点、中省市重点工作、社会热点开展档案宣传工作,提升各界对档案工作认知度。要坚持为民服务履职尽责不懈怠,坚持“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的理念,满足人民群众的档案文化需求。要坚持档案创新不停步,通过创新工作形式和工作载体,开创档案宣传工作新局面。要坚持提高宣传能力无止境,提升档案干部素质,培养一批复合型人才队伍,树立渭南档案工作者的崭新形象。

会上,澄城县档案馆和富平县档案局就档案宣传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对档案业务评价工作、档案工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示范点建设、档案工作首次列入省对市考核以及档案馆新馆建设等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馆长王美丽,市档案馆副馆长陈相信,市档案馆宣传编研科科长陈爱华参加会议。记者 冯天丽摄

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馆长王美丽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档案宣传工作任务。记者 冯天丽摄

市档案馆副馆长陈相信主持会议。记者 冯天丽摄

市档案馆宣传编研科科长陈爱华传达全省档案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市档案宣传工作情况。记者 冯天丽摄

先进单位代表澄城县档案馆馆长张金平发言。记者 冯天丽摄

先进单位代表富平县档案局局长李海燕发言。记者 冯天丽摄

各县(市、区)档案局局长、档案馆馆长,档案宣传通讯工作人员;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华山景区管委会,市城建档案和规划展示馆档案宣传工作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及受表彰单位档案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记者 冯天丽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