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应急管理局深入临渭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学习活动(组图)

核心提示: 10月24日下午,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峰带领局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深入临渭区槐衙社区、东风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学习活动。

10月24日下午,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峰带领局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深入临渭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学习活动。图为陈峰一行来到人民街道东风社区进行交流学习。

渭南网(通讯员 史金田)10月24日下午,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峰带领局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深入临渭区槐衙社区、东风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学习活动。临渭区副区长梅强,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晓亮以及班子成员,双王街道书记乔天星一同参加交流学习。

陈峰一行认真听取了社区主任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主题教育工作资料,详细了解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参观了社区服务站、日间照料中心、社区城市管理服务云平台等各类服务活动场所,并询问了解社区党建、应急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陈峰一行对社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对标先进,认真汲取槐衙社区、东风社区在主题教育工作方面好的做法及经验,深学细照笃行,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为更加平稳的安全形势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槐衙社区、东风社区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在服务群众、创新管理、基层党建等方面积极尝试、勇于创新,通过“微课堂”、“四点半课堂”、“ 一号活动”、“街社吹哨”等多种形式,以解决群众关切的难点热点问题为抓手,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10月24日下午,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峰带领局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深入临渭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学习活动。

槐衙社区主任向参加交流学习人员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槐衙社区主任向参加交流学习人员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陈峰一行认真查看槐衙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资料。

陈峰要求市应急管理系统认真学习槐衙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经验。

陈峰一行参观槐衙社区基础建设,并询问党建、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

临渭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晓亮向陈峰一行介绍“街社吹哨”等工作情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