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22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渭南市139种农产品亮相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渭南市139种农产品亮相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市统计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大型史诗情景话剧《长安第二碗》将上演;视察文化和旅游局文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第三届干部职工健身运动会开幕......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139种农产品亮相杨凌农高会   

【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开幕 渭南三十余个品类果品参展】10月21日,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在运城市农业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的1000余位政、商界人士和农业专家,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50余家国内新闻媒体等参加了开幕式。包括白水苹果、大荔冬枣等在内的三十余种品类果品参展。

【渭南市139种农产品亮相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10月22日上午在杨凌示范区开幕。今年渭南市共有139种农产品参展。与往年相比,今年我市突出“白水苹果、蒲城酥梨、大荔冬枣、临渭葡萄、合阳红提”五大区域公用品牌特色,布设了“苹果”“梨”2个主题造型,外观新颖、颇具创意。

【渭南2002—2019年 共实施市级重点项目1889个】近日,记者从渭南市项目办了解到,2002年至2019年,渭南市年度实施市级重点建设项目的数量由60个增加到360个,年度投资由最低的18亿元增加到最高的980亿元,增长了54倍;实际完成投资由2002年的16.4亿增加到2017年的983.5亿元,增长了59倍。十几年来,共滚动实施市级重点项目1889个,累计完成投资9943亿元,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

【渭南市统计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为扎实有效地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确保年底创建各项任务按时完成,10月21日,渭南市统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朱忠效调研指导良田街道产业扶贫工作】10月21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到良田办大寨村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在大寨村富百园软籽石榴示范基地,朱忠效走进田间地头,详细了解石榴种植过程中的田间管理、花期、挂果率、以及销售等方面的情况。

【大型史诗情景话剧《长安第二碗》将于10月23日晚在渭南大剧院上演】10月21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渭南市演艺集团承办,西安话剧院演出的大型史诗情景话剧《长安第二碗》将于10月23日晚7时30分在渭南大剧院震撼上演。

视察文化和旅游局文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大荔县第三届干部职工健身运动会举办

【蒲城县政协视察文化和旅游局文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10月22日上午,蒲城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文化和旅游局文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领导、政协委员,县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及局属各文保单位、文物旅游稽查大队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会。

【大荔县第三届干部职工健身运动会隆重开幕】10月21日上午,大荔县第三届干部职工健身运动会在大荔县运动中心隆重开幕。据了解,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设置有篮球、拔河、4X100米接力、趣味接力、户外狩猎五个团体项目,以及100米、推铅球、立定跳远、快乐大脚、力士竞速五个个人项目。

【2019中国•华山陕西省第二届攀岩公开赛落下帷幕】近日,由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华山陕西省第二届攀岩公开赛在华山仙峪户外运动基地落下帷幕。据了解,本次比赛项目主要是攀岩全能赛,包括人工岩壁标准速度赛、难度赛、攀石赛三项全能,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1支专业队伍和省内攀岩爱好者前来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高雄、黄鑫、陆运通获得全能男子前三甲,黄伟君、李思莹、吕舒琪获得全能女子前三甲。

朱忠效调研指导良田街道产业扶贫工作。

渭南市统计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蒲城县政协视察文化和旅游局文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10月21日上午,大荔县第三届干部职工健身运动会在大荔县运动中心隆重开幕。

大荔县第三届干部职工健身运动隆重开幕。

2019中国•华山陕西省第二届攀岩公开赛落下帷幕。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