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突出特色优势 积极交流合作 市上领导检查杨凌农高会渭南展区布展情况

核心提示: 10月21日,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来到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渭南展区,检查指导布展工作。

10月21日,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来到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渭南展区,检查指导布展工作。

王瑞峰、罗书葵先后到我市综合展区和脱贫攻坚展区,逐一查看展位设计、产品布设等情况,听取布展工作汇报,并就品牌推介、展区布展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当看到系列农产品加工类展品时,他们十分高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延长产业链条,做大做精特色产业,着力提升市场竞争力。

王瑞峰对农高会渭南展区布展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突出特色,重点展示各县(市、区)名优新特农产品和产业扶贫成就,错位竞争,竞相发展。要精心布展,利用现有区域,合理布局,发挥展区最大效应,充分展示我市农业取得的新技术、新成果,不断扩大渭南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做好服务,积极推介洽谈,务实开展合作,争取更大合作成果,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