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开幕 渭南三十余个品类果品参展

核心提示: 10月21日,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在运城市农业会展中心开幕。

10月21日,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在运城市农业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的1000余位政、商界人士和农业专家,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50余家国内新闻媒体等参加了开幕式。包括白水苹果、大荔冬枣等在内的三十余种品类果品参展。

本届果博会首次在运城市万荣县万亩苹果主题公园设立分会场,把果博会办到果园里。同时还设置国外果园新机械展厅,特邀外国专家在果业高峰论坛上发言,注重水果新品种展示和宣传,突出果业机械化,进一步扩大果博会的海外影响力。果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产销对接会、中国山西(运城)农产品出口信息网启动上线、“世界果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山西农产品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签约仪式、千社万店果品电商销售启动仪式、央视农业农村频道“乡约”栏目“喜上加喜”专题节目、新型果园机械现场演示会、现代果园观摩等系列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