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2019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最佳展示奖

核心提示: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赴延安参展,并荣获最佳展示奖,渭南市巧娘草编合作社在旅游商品评选中荣获铜奖。

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精神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讲话精神,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商务厅、中共延安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2019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于10月15日至17日在延安市圣地河谷文化旅游产业园举行。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赴延安参展,并荣获最佳展示奖,渭南市巧娘草编合作社在旅游商品评选中荣获铜奖。

本次博览会的主题为“走遍中国,回望延安”,通过深入文化、旅游、科技跨界融合,推动文化更好地传承发展。本次博览会设立城市展区、企业展区、特色旅游商品及配套美食展区等展区,展现非遗传承成果、红色培训、研学旅行、文创产品、文旅产业融合以及多媒介和新媒体的应用成果、智慧旅游、文化旅游等项目开发成果。

据了解,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改革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充分准备、精心组织临渭区巧娘草编和澄城白氏砂器参展,他们以创新的产品传承弘扬古老的技艺,对外展示了渭南人民的勤劳智慧与优良文化传统,草编的红军草鞋,砂器制作的毛主席像,无不呼应着革命圣地延安的红色主题。

渭南市巧娘草编专业手工艺合作社以其天然的制作材料,兼具美观与实用价值的产品吸引参会嘉宾,巧娘草编制作的玉米皮花瓶系列荣获《2019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旅游商品评选》活动铜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