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2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近日,渭南大雾天气,辖区部分路面能见度低,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公安干警提醒:雾天开车应打开雾灯、近光灯,切忌使用远光灯。雾天要勤按喇叭,警告行人和车辆。听到其他车的喇叭声,应当立刻鸣笛回应,示意自己车的位置。此外,要低速行驶,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切勿压线行驶。

白水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白水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渭南网(记者 王倩)近日,渭南大雾天气,辖区部分路面能见度低,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公安干警提醒:雾天开车应打开雾灯、近光灯,切忌使用远光灯。雾天要勤按喇叭,警告行人和车辆。听到其他车的喇叭声,应当立刻鸣笛回应,示意自己车的位置。此外,要低速行驶,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切勿压线行驶。

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组织矫正对象学习劳动 

【白水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提高党员干警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检验党员干警学习成效。10月21日上午,白水法院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干警学习成果,10月21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潼关县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学习和公益劳动】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及教育工作,切实督促社区服刑人员遵守日常监管规定,预防社区服刑人员出现脱管漏管,重新违法犯罪,近日,潼关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学习和公益劳动。

严查摩托车违法行为   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

【以学促练 以练促战】为进一步提升民警业务技能和规范执法能力,近日,蒲城公安交警以学促练、以练促战,组织开展了队列队形和交通指挥手势训练,先后从警容警姿、队列队形、交通指挥手势等方面进行逐个训练,对每个动作的要领、标准和注意细节进行反复练习,着力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

【净化道路环境 严查摩托车违法】每每听到机车轰鸣声、看到摩托车在街道路面上横冲直撞、呼啸而过,总会不由得为这种危险行为捏一把汗。为了净化道路环境,近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了摩托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下午16时,民警在棉丝路十字拦下一辆未戴安全头盔的两轮摩托车。经初步认定,该驾驶员系无证驾驶,现已将违法车辆暂扣。不仅如此,民警还严查了酒驾、超员、闯红灯、超速驾驶等违法行为,并对违法人员予以处罚。

【看蜀黍网络直播 轻松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为提高市民对“电动自行 车挂牌”的知晓率,近日,蒲城公安车管所民警借助e直播网络直播平台,通过网络直播办理、网络体验式办理方式,为广大观众详细示范平台扫码、步骤录入,车架号、电机号的采集照片上传等办理流程,回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客串“修车工”   救助走失老人

【庙会执勤 民警客串“修车工”】 10月21日上午10时许,一辆轿车行至310国道永庆寺庙会附近时,车子右后轮胎突然爆胎,车主心急如焚。正在执勤的华州公安交警发现后,立即上前了解情况,一边安慰车主,一边取出修车工具和备胎,动作娴熟,很快帮助车主更换好轮胎,临走时车主连声道谢。

【富平民警救助走失老人】一位80岁高龄的老人,外出散步至汽车站时不慎迷路,幸被好心人发现并报警。10月20日晚,富平公安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后将老人平安送回家中。民警提醒:尽量不要让老人单独外出,以免走失。

【老人晕倒户籍室 暖心民警及时救助】10月21日10时许,大荔公安安仁派出所户籍民警正埋头为群众办理业务时,大厅里忽然传来一阵吵杂声,抬头一看,竟是一位70多岁的老人晕倒了。见状,民警立即上前,通过掐老人人中及合谷穴进行紧急处置,待老人恢复精神后,驱车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潼关县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学习和公益劳动。

潼关县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学习和公益劳动。

近日,蒲城公安交警以学促练、以练促战,组织开展了队列队形和交通指挥手势训练。

近日,蒲城公安交警以学促练、以练促战,组织开展了队列队形和交通指挥手势训练。

近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了摩托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近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了摩托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看蜀黍网络直播,轻松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

看蜀黍网络直播,轻松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

庙会执勤,民警客串“修车工”。

庙会执勤,民警客串“修车工”。

富平民警救助走失老人。

富平民警救助走失老人。

老人晕倒户籍室,暖心民警及时救助。

老人晕倒户籍室,暖心民警及时救助。

渭南政法网今日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