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秦腔《红梢林》走进华阴

核心提示: 10月17日晚,大型红色秦腔现代剧《红梢林》在华阴市影剧院上演。800余名干群代表共同观看。

10月17日晚,大型红色秦腔现代剧《红梢林》在华阴市影剧院上演。800余名干群代表共同观看。

《红梢林》是一部革命题材大型秦腔现代戏,是真实的革命故事,描写了中医方云霞与丈夫赵成金为掩护、救助被困山野梢林的红军伤员,一家人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用鲜血染红了梢林,点燃了革命的熊熊烈火。该剧表现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展示了人民群众支持革命、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彰显了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19时30分演出开始,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现场气氛也逐步走向高潮。演出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红梢林》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素材,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奋发担当意义重大。《红梢林》所歌颂的爱国主义、英雄主义与华阴“智取华山”红色精神共同激励27万华阴儿女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传统,不断从革命精神的源头汲取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奋发有为的动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