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18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秋天的风轻轻的抚摸着太阳,空气中充满芳香,抬头望着天空,秋高气爽,蔚蓝色的天空中,瓢着几片洁白如雪的白云,这个周末,渭南蒲城内府机场有精彩的通航大会飞行展演,趁着好天气,一起相约去看航展吧。

10月18日,2019通航大会飞行表演在渭南蒲城内府机场隆重开飞。记者  杨青山 摄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秋天的风轻轻的抚摸着太阳,空气中充满芳香,抬头望着天空,秋高气爽,蔚蓝色的天空中,瓢着几片洁白如雪的白云,这个周末,渭南蒲城内府机场有精彩的通航大会飞行展演,趁着好天气,一起相约去看航展吧。了解下今天的文化旅游资讯。

 2019通航大会飞行表演开飞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最佳展示奖

【 2019通航大会飞行表演在渭南蒲城内府机场隆重开飞】金秋十月,纵论通用航空发展;碧空祥云,一睹银鹰展翅翱翔。18日,2019通航大会飞行表演在渭南蒲城内府机场隆重开飞,为观众带来了航空领域的视觉盛宴。当日,43架各类型号的飞行器呈现了“蓝天精灵、通航百科、国产之光、运动英豪”四大板块飞行表演内容。开飞仪式在动力伞、花式跳伞中精彩开幕,世界特技锦标赛冠军吉格斯·凯瑞斯领衔的立陶宛“空中匪徒”、世界首支零排放绿色环保飞行表演队英国“雅皮士”以及中国首支民营企业设立的“山河”飞行表演队,在现场以单机特技或多机编队进行了表演。直升机空中救援、直升机灭火救援、运十二人工增雨也表现了国产通用飞机的良好性能。当日飞行表演在立陶宛、英国表演队的7机大编队特技飞行中震撼收场。陕西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10月19日20日10:00时至13:00时还将举行两场表演,喜爱航空飞行表演的观众可不要错过这家门口的视觉盛宴。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2019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最佳展示奖】10月15日至17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商务厅、中共延安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2019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在延安市圣地河谷文化旅游产业园举行。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赴延安参展,并荣获最佳展示奖,渭南市巧娘草编合作社在旅游商品评选中荣获铜奖。

【渭南市10处文物入选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0月16日,中国政府网发布了《国务院关于核定并公布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通知》,渭南市10处文物入选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其中古遗址1处、古墓葬两处、古建筑6处,另有一处与现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合并。

华阴市文旅局举办培训会     潼关县文旅局开展主题教育

【华阴市文旅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培训会】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和素质,10月15日,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潼关县文旅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7日,潼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善车口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韩城市荣获2019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最佳展示奖(图)】2019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于10月15日至17日在延安市圣地河谷文化旅游产业园举行。在此次文博会上,韩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以其独特的展厅布置以及天然的食醋酿造工艺和兼具艺术与观赏价值的非遗文化产品吸引了参会嘉宾,先后荣获组委会2019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评选最佳展示奖和博览会旅游商品优秀奖。

“脱贫攻坚战”摄影展在中心广场举行    秦腔《红梢林》走进华阴市

【摄影人眼中的“脱贫攻坚战”摄影展在中心广场举行】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由渭南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摄影人眼中的“脱贫攻坚战”摄影展在渭南城区中心广场举行。摄影人用独特的眼光从产业带动、易地搬迁、改善住房、扩大就业、建设生态、卫生健康、文化教育、生活保障脱贫等板块精心挑选了160余幅摄影作品,记录渭南脱贫攻坚的一幅幅珍贵画面。

【“共创全国文明城 建设美丽新渭南”文艺巡演走进高新区】10月17日上午,“共创全国文明城 建设美丽新渭南”文艺巡演走进高新区崇业路街道大锅寺社区,本次活动由渭南市委文明办、渭南市创建办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高新区崇业路街道大锅寺社区承办。

【秦腔《红梢林》走进华阴 革命传统教育深入人心】 10月17日晚,大型红色秦腔现代剧《红梢林》首场演出在华阴市影剧院隆重上演。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全市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双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群众共计800余人一同观看演出。

每日景点介绍   带你游览渭南山水

【韩城香山红叶】景点介绍:韩城香山位于薛峰乡,又名禹山,每年秋季,漫山遍野的红叶红得像火焰一般,霜后呈深紫红色。观赏红叶最好选择一个霜降时节上山。此时的香山,方圆数千万亩山坡或沟地上枫树黄栌红叶红艳似火,远远望去,会误以为是飘落的花瓣,走近看才辨清是椭圆的树叶。据说唐代诗人白居易曾居香山,青睐美景优境自号“香山居士”。

一枚红叶,万般情深。这北国的秋,尤其是要在韩城,才能领悟地透彻,才能爱得深沉。香山红叶,赠予爱情,赠予这苍茫大地。请许我,爱过这秋的热烈,在记忆深处,感受每一寸土地的火热。

韩城香山位于西部山脉,每年秋季,漫山遍野的红叶像火焰一般,红了一沟又一沟。每年10月中旬左右,香山漫野都会变成一片火红,深浅有致的红、黄、绿叶在山岭之间交错斑驳,层林尽染,极富诗意;霜后,红叶还会慢慢变成深紫红色,更添一种深沉的风韵。

景区地址:陕西省韩城市薛峰乡

景区特色:每年10月中旬左右,香山漫野都会变成一片火红,深浅有致的红、黄、绿叶在山岭之间交错斑驳,层林尽染,极富诗意;霜后,红叶还会慢慢变成深紫红色,更添一种深沉的风韵。

最佳观赏期 : 每年10月中旬——11月初

推荐指数:★★★★★

交通信息:沿108国道到芝川镇,然后会看到芝阳/乔子玄路牌,随之向右拐。紧接着会看的吕庄村(右拐)——露沉村(右拐)——东英村——梯腊川村——赵峰村——天然林保护站,最后沿小路步行3km到达红叶最佳观赏区。

2019通航大会飞行表演精彩瞬间。记者  杨青山 摄

2019通航大会飞行表演精彩瞬间。记者  杨青山 摄

2019通航大会飞行表演精彩瞬间。记者  杨青山 摄

2019通航大会飞行表演精彩瞬间。记者  杨青山 摄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2019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最佳展示奖。

潼关县文旅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韩城市荣获2019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最佳展示奖。

摄影人眼中的“脱贫攻坚战”摄影展在中心广场举行。

“共创全国文明城 建设美丽新渭南”文艺巡演走进高新区。

秦腔《红梢林》走进华阴。

韩城香山位于薛峰乡,又名禹山,每年秋季,漫山遍野的红叶红得像火焰一般。

此时的香山,方圆数千万亩山坡或沟地上枫树黄栌红叶红艳似火。

深浅有致的红、黄、绿叶在山岭之间交错斑驳,层林尽染,极富诗意。

人们谈笑着、欣赏着、攀爬着,如痴如醉,尽情享受着大自然赐予的绚丽与浪漫。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