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18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10月17日,省外办主任、省友协常务副会长姚红娟与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共同为渭南“一带一路”对非农业技术人员培训基地揭牌。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渭南“一带一路”对非农业技术人员培训基地揭牌暨几内亚农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开班;2019通航大会飞行表演在蒲城内府机场隆重开飞;临渭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召开;市统计局下乡扶贫送温暖;市10处文物入选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一带一路”对非农业技术人员培训基地揭牌   2019通航大会飞行表演在蒲城开飞 

【渭南“一带一路”对非农业技术人员培训基地揭牌暨几内亚农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开班】为深化中非传统友谊,密切地方间交流合作,10月17日,渭南“一带一路”对非农业技术人员培训基地揭牌暨几内亚农业技术人员培训开班仪式在渭南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几内亚驻华大使萨拉马迪·杜尔视频致辞。省外办主任、省友协常务副会长姚红娟与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共同为渭南“一带一路”对非农业技术人员培训基地揭牌。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市外办主任王德强主持仪式。

【2019通航大会飞行表演在渭南蒲城内府机场隆重开飞】金秋十月,纵论通用航空发展;碧空祥云,一睹银鹰展翅翱翔。18日,2019通航大会飞行表演在渭南蒲城内府机场隆重开飞,为观众带来了航空领域的视觉盛宴。当日,43架各类型号的飞行器呈现了“蓝天精灵、通航百科、国产之光、运动英豪”四大板块飞行表演内容。开飞仪式在动力伞、花式跳伞中精彩开幕,世界特技锦标赛冠军吉格斯·凯瑞斯领衔的立陶宛“空中匪徒”、世界首支零排放绿色环保飞行表演队英国“雅皮士”以及中国首支民营企业设立的“山河”飞行表演队,在现场以单机特技或多机编队进行了表演。直升机空中救援、直升机灭火救援、运十二人工增雨也表现了国产通用飞机的良好性能。当日飞行表演在立陶宛、英国表演队的7机大编队特技飞行中震撼收场。陕西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10月19日20日10:00时至13:00时还将举行两场表演,喜爱航空飞行表演的观众可不要错过这家门口的视觉盛宴。

【临渭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召开】为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不断满足全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17日,临渭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召开。

市统计局下乡扶贫送温暖  参观主题教育展

【渭南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10月18日,渭南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老干部支委书记和委员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第六个“全国扶贫日” 渭南市统计局下乡扶贫送温暖】10月17日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论述的讲话,按照中省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渭南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华锋带领局班子成员和部分机关干部20余人赶赴帮扶村富平县薛镇湾里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市文化和旅游局荣最佳展示奖   10处文物入选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渭南市10处文物入选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0月16日,中国政府网发布了《国务院关于核定并公布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通知》,渭南市10处文物入选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分别为:澄城县刘家洼遗址、弘农杨氏家族墓地和杨震家族墓地入选古墓葬、富平万斛寺塔、蒲城海源寺塔、合阳千金塔、柳枝关帝庙、马庄华严寺、蒲城清代考院、战国魏长城合阳段,其中战国魏长城合阳段与现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魏长城遗址合并。加上渭南市原有的59处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目前渭南市共有68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2019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最佳展示奖】   2019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于10月15日至17日在延安市圣地河谷文化旅游产业园举行。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赴延安参展,并荣获最佳展示奖,渭南市巧娘草编合作社在旅游商品评选中荣获铜奖。

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全面启动  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渭南高新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10月17日,渭南高新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会议传达了省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暨“双替代”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1-9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全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

【华阴市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全面启动】为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通行秩序,华阴交警大队根据支队关于《全市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立足群众出行实际,以群众诉求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在华阴市全面开展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业务,这是继今年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10项举措落地实施后的又一项惠民新举措,进一步方便了群众出行。

【富平县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10月17日,富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共有41家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了300多个工作岗位,退役军人和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沟通,对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当日,参加招聘会的700余名应聘者中,现场有93人已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10月18日,2019通航大会飞行表演在渭南蒲城内府机场隆重开飞,为观众带来了航空领域的视觉盛宴。记者 杨青山 摄

2019通航大会飞行表演精彩瞬间。记者 杨青山 摄

2019通航大会飞行表演精彩瞬间。记者 杨青山 摄

2019通航大会飞行表演精彩瞬间。记者 杨青山 摄

2019通航大会飞行表演精彩瞬间。记者 杨青山 摄

10月17日,渭南“一带一路”对非农业技术人员培训基地揭牌暨几内亚农业技术人员培训开班仪式在渭南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记者 许艾学摄

10月17日,临渭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10月17日,渭南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华锋带领局班子成员和部分机关干部20余人赶赴帮扶村富平县薛镇湾里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记者 张耀锋 摄

10月18日,渭南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老干部支委书记和委员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记者 张耀锋 摄

在主题教育展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追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丰功伟绩。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2019延安文化传承博览会最佳展示奖。

渭南高新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

富平县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