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档案馆赴包联村开展“送温暖、纳良策、找差距”活动(图)

渭南网(通讯员 刘敏艳 陈凯华)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为开展好扶贫日活动,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检视问题和深入调查研究的要求,市档案馆馆长王美丽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深入澄城县赵庄村,开展“送温暖、纳良策、找差距”活动。

座谈交流。扶贫队一到包联村村部,即召开座谈会。赵庄村支部书记姚振录首先介绍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王美丽与村干部就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她表示要进一步想办法,找对策,尽最大力量助力村上发展。

新老交接。为了更好地落实驻村帮扶工作要求,市档案馆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克服人员少、工作忙的困难,及时调整补充驻村工作队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王美丽要求,新任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各项扶贫政策,迅速转换角色,与村两委班子一起通力合作,切实完成好各项扶贫工作任务。徐建国接替第一书记谢煜任驻村工作队队长。

征求意见。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座谈、入户走访等形式,向群众征求对档案馆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在帮扶工作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市档案馆将列出清单,认真落实,确保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入户慰问。领导版主成员深入贫困户向帮扶对象送去化肥及苹果、花椒等栽培技术图书,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及遇到的困难,共商帮扶对策,送去党的温暖和关心。

长期以来,市档案馆为赵庄村争资金、引项目、修村道、打机井、送技术、解决子女就业等,赢得村干部和村民一致赞誉。这次“送温暖、纳良策、找差距”活动,进一步拉近市档案馆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进了感情,鼓舞了干劲。针对这次入户走访、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市档案馆将进一步调整思路,加大举措,切实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和服务群众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