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17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10月17日到21日,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西安航展)将在陕西西安和渭南两地举行。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西安航展)正式开幕;国家认监委中德2019年GLP实验室技术交流暨培训研讨会在经开区成功举办;全国隶书名家写诗经书法作品展启动仪式暨作品集首发式活动举办;开展“全国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举办秋冬季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开幕  陕西渭南2019国际轮滑马拉松将开赛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开幕 43架飞行器将进行展示和表演】10月17日到21日,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西安航展)将在陕西西安和渭南两地举行。届时,将有飞行表演、飞机静态展、航空设备器材展等系列活动精彩呈现,其中开飞仪式、飞行表演和飞机静态展将于10月18日在渭南蒲城内府机场精彩上演,为广大市民群众和航空爱好者带来一场航空盛宴。

【国家认监委中德2019年GLP实验室技术交流暨培训研讨会在渭南经开区成功举办】为进一步加强化学品领域良好实验室规范(GLP)监控体系建设,不断提高GLP监控体系运行的科学性和有效性,10月16日,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渭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主办的“国家认监委中德2019年GLP实验室技术交流暨培训研讨会”在渭南经开区成功举办。

【引领全民健身新风尚“一带一路”陕西渭南2019国际轮滑马拉松即将开赛】10月16日,陕西省渭南市体育局发布消息,渭南高新杯“一带一路”陕西·渭南2019国际轮滑马拉松赛(以下简称“2019国际轮滑马拉松赛”)将于10月19日在陕西渭南市高新区鸣枪开赛。此次比赛将有来自英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波兰、意大利、伊朗、越南等20多个国家和中国黑龙江、甘肃、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共计2100余名的中外选手参赛,其中最小参赛者年龄5岁,最大参赛者年龄64岁。

举办全国隶书名家写诗经书法作品展     高新区赴高校招贤纳士

【渭南高新区组织区内企业赴高校招引人才】10月15日,继“校区合作”启动仪式后,渭南高新区组织区内5家企业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展高层次人才招引活动。据统计,本次人才招引活动共提供岗位200余个,涉及机械、电气、化工、新能源等专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余人。

【合阳县举办全国隶书名家写诗经书法作品展启动仪式暨作品集首发式活动】传承经典,守望文化。为更进一步弘扬曹全碑书法艺术,加快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增强“文化强县”和“伊尹故里·诗经合阳”文化品牌建设。10月16日上午,合阳县举办全国隶书名家写诗经书法作品展启动仪式暨作品集首发式活动。本次展览以“传承经典 守望文化”为主题,共展出作品50余幅100多件。由中国书法家协会隶书委员会、中共合阳县委、合阳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全国范围内邀请了五十余位隶书名家以隶书书写《诗经》,历时五个月精心筹备而成。

【蒲城县首届书法篆刻展暨中国书协会员名家邀请展开幕】10月15日上午,蒲城县首届书法篆刻展暨中国书协会员名家邀请展在县体育馆开幕。此次书法展自7月初启动,在全县范围内征集作品近300幅。经专家评审组评审,共展出作品121幅,其中特邀作品33幅,获奖作品18幅,入展作品70幅。展出的书法作品包括篆、隶、楷、行、草等诸多书体,取法丰富,立意新颖,代表了蒲城当下书法创作的整体风貌、创作水平和实力。

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举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临渭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向阳东入口安置小区举办】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当天上午,临渭区就业局在向阳东入口安置小区举办临渭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为易地搬迁贫困劳动力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会共有用工企业16家,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到场求职人员3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0人,其中易地搬迁贫困人员43人。

【大荔县举办秋冬季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今天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推进我县贫困劳动力就业工作,进一步解决贫困劳动力就业问题,由大荔县扶贫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大荔县秋冬季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同州广场举行。据统计,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进入现场求职咨询人数达674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95人次,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34人次。

【合阳县开展“全国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10月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合阳县在县政府广场精心组织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扶贫日集中宣传政策和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政策咨询、悬挂扶贫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健康义诊等多种形式,深入群众中宣传讲解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民政救助、健康扶贫等相关政策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问答4500人次,主动为群众义诊2600人次。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西安航展)盛大开幕,其中开飞仪式、飞行表演和飞机静态展将于10月18日在渭南蒲城内府机场精彩上演,为广大市民群众和航空爱好者带来一场航空盛宴 。

10月16日,“国家认监委中德2019年GLP实验室技术交流暨培训研讨会”在渭南经开区成功举办。记者 许艾学 摄

“国家认监委中德2019年GLP实验室技术交流暨培训研讨会”在渭南经开区成功举办。记者 许艾学 摄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分别参观了中国酵素城內相关企业。通讯员 甘泉 摄

合阳县举办全国隶书名家写诗经书法作品展启动仪式暨作品集首发式活动。

蒲城县首届书法篆刻展暨中国书协会员名家邀请展隆重开幕。

渭南高新区组织区内企业赴高校招引人才。

临渭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向阳东入口安置小区举办。

大荔县举办秋冬季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合阳县开展“全国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

合阳县举办全国隶书名家写诗经书法 作品展启动仪式暨作品集首发式活动。

迷你轮滑马拉松赛奖牌。(渭南市体育局供图 )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西安航展)活动日程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