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魏建锋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暗访调研

核心提示: 10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魏建锋深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暗访调研。

10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魏建锋深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暗访调研。
魏建锋先后来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区,现场查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线上平台运行,详细了解窗口受理事项的申报审批流程、审批时限、办件数量等,询问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和便民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对为民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市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市委、市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对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稳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要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展现时代新风貌、树立时代新标杆。
魏建锋强调,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优化办事流程,加强数据分析运用,加快“放管服”“最多跑一次”等改革,推进“多规合一、多图联审”工作,做到“一站式”受理、“一条龙”服务,打通部门之间审批事项“肠梗阻”等掣肘,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数据分析,及时跟进掌握工作动态,认真梳理前来办事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查出掣肘因素,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要加大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增强工作本领,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服务发展、取信于民。
魏建锋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和市委稳增长会议精神,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坚定不移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最大限度地优流程、减环节、压时限、提效率,全力服务好稳增长工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力争把每一个党支部都建成坚强堡垒,使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参加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