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1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电信诈骗花样繁多:“海外”廉价购物,机票退改签陷阱,银行卡盗刷诈骗,还有杀猪盘小哥和茶叶妹……渭南公安干警提示:切莫贪小便宜,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轻信来历不明的消息,请通过官方渠道核实;不点击不明链接,不随意转账、汇款。

10月12日下午,蒲城法院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等40余人赴永丰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渭南网(记者 王倩电信诈骗花样繁多:“海外”廉价购物,机票退改签陷阱,银行卡盗刷诈骗,还有杀猪盘小哥和茶叶妹……渭南公安干警提示:切莫贪小便宜,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轻信来历不明的消息,请通过官方渠道核实;不点击不明链接,不随意转账、汇款。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红色教育润初心 牢记使命守誓言】10月12日下午,蒲城法院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等40余人赴永丰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及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颂扬崇高精神。

【富平法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10月15日上午,富平法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打造过硬新时代检察队伍】近年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为进一步加强检察干警“强化素质、严守纪律”突出责任担当,消除“慵懒散”现象发生,多举措开展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干警政治素质、业务素质、纪律作风建设水平,为新时代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塑造良好社会新形象。

提升综合服务素质   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金水派出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金秋送爽,党旗飘扬。10月14日早金水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

【创新“英语小课堂”开讲啦】为适应新时代公安工作高标准,提升民、辅警外语水平及综合素质,近日,蒲城公安出入境大队创新开设“英语小课堂”,组织全体民、辅警利用下班时间集中学习涉外事务日常英语。英语课堂内容丰富,采取实用演练互动、齐声跟读等形式,全面激发民、辅警学习积极性。

【韩城公安开展校园安全法制宣传活动】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屏障,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韩城公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园安全防范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深入校园和街道开展安全知识讲座、自编中小学生校园安全防范“三字经”,积极组织发动学生家长、环卫工人、老党员、老教师等1000余名红袖标治安志愿者参与校园及校园周边群防群治工作,共同构筑维护校园安全的“天罗地网”。

民警护学保安全  破获系列诈骗案

【狂风吹倒大树阻断通行路 民警秒变“清道夫”】10月14日,华阴狂风肆虐,气温骤降。夜里,一棵大树被刮倒“睡”在路中间,导致公路阻断无法通行。15日早,华阴公安在线巡逻交警发现后,立即合力将大树移到安全地带,并指挥疏导车辆安全通行,使道路恢复畅通。

【站好护学岗 呵护学子保安全】和平路中段与金陡街交汇处车流量较大,每逢上下学期间,学生一拥而出、追赶打闹、横穿马路这样的不安全行为让警察蜀黍操碎了心。为了守护学生的出行安全,潼关公安警察蜀黍设立了“护学岗”,维护道路交通,引导学生安全通过。不仅如此,还进一步宣传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教导孩子们穿行马路时一定要“一站二看三通过”。确保每一个孩子都能开开心心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澄城警方破获系列跨省、市电信诈骗案】近日,澄城公安主动出击,破获跨省、市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破案10余起,为群众及时挽损10余万元。据悉,该团伙以电话、QQ签订虚假合同、收取保证金,待受骗群众同意虚假的合同规定后,再以制作好的银行流水、起诉书为由,欺骗受害群众转账全部保证金后拉黑的方式实施诈骗。目前,该案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富平法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金水派出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蒲城公安出入境大队创新开设“英语小课堂”,组织全体民、辅警利用下班时间集中学习涉外事务日常英语。

韩城公安开展校园安全法制宣传活动。

狂风吹倒大树阻断通行路,民警秒变“清道夫”。

站好护学岗,呵护学子保安全。

澄城警方破获系列跨省、市电信诈骗案。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