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初步选定20个果业品牌形象新标志

10月12日,市果业局组织召开渭南果业品牌形象标志征集专家评审会,会上评选出20个初选作品,作为我市果业品牌形象新标志。

为深入实施果业品牌带动战略,不断提升渭南水果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果品销售,实现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市果业局从今年7月份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渭南果业品牌形象标志。通过《渭南日报》、渭南电视台及30多家网络媒体长达一个多月的宣传和网络征集,最终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区)的69个作品脱颖而出。

在当天的评审会上,专家组本着科学、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从作品构图创意、色调配合、文化寓意、品牌推广、整体形象5个指标进行评选,经过两轮按比例淘汰,最终评选出的20个初选作品将通过网络投票、小组确定等环节向社会公开发布。

据悉,我市现有“白水苹果”“蒲城酥梨”“大荔冬枣”“临渭葡萄”“合阳红提”“澄城樱桃”“潼关软籽石榴”“富平柿饼”8个水果区域公用品牌,总价值达133.18亿元,全市现已建成果品品牌形象店132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