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14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渭南市档案馆举办第四期“渭档讲堂”。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渭南市档案馆举办第四期“渭档讲堂”;黄河流域(大荔)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论坛召开; 2019“诗情洽川 画意合阳”全国名家黄河湿地采风活动启动;白水建成节水灌溉面积13.15万亩;黄蒲高速白水河大桥架梁完成......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黄河流域(大荔)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论坛召开    市档案馆举办第四期“渭档讲堂”

【渭南市档案馆“渭档讲堂”举办 “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讲座】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要求,10月14日,渭南市档案馆举办第四期“渭档讲堂”,特邀渭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原副校长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王天文做党史、新中国史以及延安精神辅导报告。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黄河流域(大荔)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大荔县召开】“黄河宁,天下平”。10月13日,黄河流域(大荔)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大荔县召开。来自北京、郑州、西安等地的多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从专业角度共同为黄河流域(大荔)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借智“最强大脑”, 聚力“人才经济”。

【“美丽大荔”西安招商推介会硕果累累十大项目成功签约】近日,美丽大荔招商推介暨西安市大荔商会成立大会在曲江国际饭店隆重举行,省、市有关领导,知名商会领导,文化名人,大荔籍各界知名人士,西安市大荔商会全体会员及大荔县企业家协会有关负责人约5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县上领导刘莉、翟玉宝、马荣界、张锋、段洪涛、谢文秀、杨小强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十大项目成功签约。

全国名家黄河湿地采风活动启动  潼关县秦腔剧团演出广受好评

【2019“诗情洽川 画意合阳”全国名家黄河湿地采风活动在合阳启动】10月13日-16日,合阳县隆重举办“诗情洽川 画意合阳”全国名家黄河湿地采风启动仪式,为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凝聚力量。启动仪式后,艺术家们将在13日-16日分别前往处女泉景区、沿黄公路、福山、灵泉古村、武帝山、初心公园、梁山、潘家山、天合园、岔峪乡村旅游示范点等写生点进行实地采风。

【潼关县秦腔剧团赴泾阳演出广受好评】10月13日,潼关县秦腔剧团赴泾阳县新城高庄镇演出,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演出广受好评。在当天的演出中,潼关县秦腔剧团先后演出了秦腔传统戏《忠保国》和《清风亭》,早晚2场。

【渭南首届“乡亲大药房”杯中老年模特大赛圆满落幕】10月14日,渭南首届“乡亲大药房”杯中老年模特大赛决赛在城区中心广场举行,10位决赛选手依次登上T台精彩献艺。最终,选手谢晓莉夺得本次大赛冠军,选手杜建荣、胡玮静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黄蒲高速白水河大桥架梁完成  黄蒲高速白水河大桥架梁完成

【白水建成节水灌溉面积13.15万亩】10月12日,记者从白水县水务局了解到,目前白水县共建成高效节水灌溉面积13.15万亩,工程实施后,比传统灌溉节水40%以上,亩均节水量为75.6m3,年节水量994万m3。增产效益按照每亩苹果园增产200kg计算,年可增产苹果2630万kg,年可增加产值12亿元。

【黄蒲高速白水河大桥架梁完成】10月13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传来好消息:随着架桥机吊起最后一片箱梁,缓缓架在白水河大桥上,标志着由该公司承建的黄(龙)蒲(城)高速公路白水河大桥架梁施工任务圆满完成。正在建设的黄蒲高速公路,是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以投资-建设-运营模式承建的高速公路项目,全长80.09公里,总投资75亿元,是陕西省交通规划主骨架网“六纵五横”中的主要组成部分,途经延安市与渭南市的黄龙、洛川、白水、蒲城四县。

10月13日,黄河流域(大荔)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大荔县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美丽大荔”西安招商推介会硕果累累十大项目成功签约。

2019“诗情洽川 画意合阳”全国名家黄河湿地采风活动在合阳启动。

渭南首届“乡亲大药房”杯中老年模特大赛决赛在城区中心广场举行。

潼关县秦腔剧团赴泾阳演出广受好评。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