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第二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核心提示: 渭南市政法系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带着问题深入学习、结合实际查摆问题、找准差距抓实整改,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图为周强、胡和平在富平县人民法院淡村人民法庭调研

10月9日至11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在陕西调研。图为周强、胡和平在富平县人民法院淡村人民法庭调研。

陕西网(记者 马华莉渭南市政法系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带着问题深入学习、结合实际查摆问题、找准差距抓实整改,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新任职中层干部谈话

【周强:为陕西追赶超越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10月9日至11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在陕西调研。周强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发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为陕西追赶超越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开展渭华起义革命精神现场教学活动】10月12日,市公安局党委组织领导干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渭华起义革命精神现场教学活动,此次教学是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的系列活动之一,专门邀请市委党校中特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丽全程辅导,通过现场体验、同步讲解、提问交流和党课辅导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学习的多样性、交互性和实效性。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全体党委成员,副调研员,以及各处(室)、支队长、政委等共50余人参加。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议】10月12日,渭南市检察院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议。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参加并讲话。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小政主持。

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圆满完成国庆安保工作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10月9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召开第十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尹卫东,副组长雷拴虎等领导到会指导,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各处室、支队长、政委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全警动员 全力以赴 渭南公安机关圆满完成2019年国庆安保工作任务】2019年国庆期间,渭南市公安局继续围绕“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市公安机关各级领导积极带头、靠前指挥,广大民警放弃休息,加强应急值守,全力落实国庆安保工作各项部署,全面完成了国庆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任务,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欢度国庆长假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白水县扫黑办督导检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切实有效发挥督导检查的利剑作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加强、再部署。近日,白水县扫黑办成立督导组,对各镇(办)、成员单位、基层派出所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检查。

“结案竞赛”成效显著 法治讲座走进校园

【华阴法院参加全国部分法院扫黑除恶工作调研座谈会】2019年10月9日至10月11日,全国部分法院扫黑除恶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西安召开,此次会议共有福建、江苏、湖南、山东、辽宁、山西、陕西等高级和本省部分中级人民法院、六个基层法院参加会议。华阴法院作为全省仅有的几个基层法院的代表之一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韩城法院“结案竞赛”结硕果】金秋风景如画,千山丛林尽染。10月1日,举国上下,红旗翻飞,彩灯璀璨,鼓乐激荡,隆重庆祝共和国诞辰七十周年,在这令人无比振奋、自豪的美好季节里,韩城法院干警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四十天的奋力拼搏,“结案竞赛月”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全面提升了审判质效,有力推动了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给共和国的生日献上了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开展“法律进学校”宣传周活动】常言道:“孺子可教,家之希望;少年才俊,国之栋梁。”加强对青少年的法治教育,提高青少年法律素质,是提高民族素质的关键,是素质教育的必然要求。送法进校园对创建和谐校园以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意义重大。9月12日-27日期间,华州区司法局组织普法宣讲队前往华州区铁中、南街小学、金堆镇金堆中学、寺坪小学纷纷开展了“送法进校园”、“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法治讲座。

10月9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召开第十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10月9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召开第十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10月12日,市公安局党委组织领导干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渭华起义革命精神现场教学活动。.webp

10月12日,市公安局党委组织领导干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渭华起义革命精神现场教学活动。

10月12日,渭南市检察院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10月12日,渭南市检察院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近日,白水县扫黑办成立督导组,对各镇(办)、成员单位、基层派出所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检查。.webp

近日,白水县扫黑办成立督导组,对各镇(办)、成员单位、基层派出所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检查。

近日,华州区司法局组织普法宣讲队前往华州区铁中、南街小学、金堆镇金堆中学、寺坪小学纷纷开展了“送法进校园”、“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法治讲座。

近日,华州区司法局组织普法宣讲队前往华州区铁中、南街小学、金堆镇金堆中学、寺坪小学纷纷开展了“送法进校园”、“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法治讲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