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12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协调市二院免费为赵文化父亲做眼科手术并看望慰问。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看望慰问见义勇为牺牲人员家属;渭南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2019金秋百万游客游渭南暨少华山第十一届红叶节正式启动;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完工;渭南电动自行车挂牌开始啦......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看望慰问见义勇为牺牲人员家属  召开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协调市二院免费为赵文化父亲做眼科手术并看望慰问】为深入表达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对见义勇为牺牲人员家属的亲切关怀,10月12日,渭南市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市见义勇为协会名誉会长贾重新,协会秘书长刘凯,协会副会长、渭南娜阳纺织贸易公司董事长刘永红,协会副会长、渭南鸿基企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韩玉民一行前往渭南市第二医院眼科看望赵文化父亲,并送去了真挚的慰问。市二院院长徐兆宏、市医学会副秘书长李莉一同看望。

【渭南市档案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10月11日,渭南市档案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党史 守初心 努力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成员冯志平参加并进行现场指导。渭南市档案馆馆长王美丽主持会议,副馆长张军胜、副调研员赵菲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课由张军胜讲授。

【渭南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10月11日,渭南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渭南市档案馆馆长王美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成员冯志平到会指导。

【2019金秋百万游客游渭南暨少华山第十一届红叶节正式启动】晴空秋日胜春朝,金秋收获正当时”。10月12日,“秋染秦岭,与华相宜”2019金秋百万游客游渭南暨少华山第十一届红叶节启动仪式在少华山景区开幕。

2019西安航展好看又好玩   渭南新增就业4.84万人

【2019西安航展好看又好玩 多款飞行模拟器提供全仿真模拟飞行体验】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西安航展)将于10月17日至2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渭南蒲城内府机场两地同期举办。本届航展更加注重观众体验性,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的航空科普展区,将设置有专门的飞行体验区域,A320飞行模拟器、C172GA飞行模拟机等多款不同型号的飞行模拟器,让观众在参观通用航空飞机的同时,现场体验飞行的乐趣。

【前三季度渭南市城乡新增就业4.84万人】10月1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城镇新增就业4.84万人,完成全年任务5万人的96.8%。其中,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1.8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7816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17%以内,低于全省控制指标1.13个百分点,就业创业各项指标任务序时完成良好。

【渭南破获涉黑涉恶案件2172起】10月11日,记者从渭南市扫黑办获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渭南市已侦办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7起,摧毁恶势力犯罪集团24个、恶势力团伙28个;破获涉黑涉恶案件2172起,抓获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嫌疑人2085人,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9.857亿元。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完工  渭南电动自行车挂牌开始啦

【8月份华州区收获27个蓝天,位居全市第一】近日,根据渭南市环境生态局通报,2019年8月份,华州区收获27个蓝天,同比增加3天,位居全市第一;臭氧浓度为159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7.5%,位居全市第一。据悉,2019年1-8月份,华州区收获157个蓝天,同比增加4天,位居全市第二;臭氧浓度为151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8.5%,位居全市第二。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完工】10月11日,记者航拍渭南渭河综合廊桥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经基本完工。据了解,该项目为市级重点项目,全长2610米,桥梁宽14.5米,为目前渭河流域上结构最优、跨度最大、功能最全、效能最高的市政综合廊桥工程。

【渭南电动自行车挂牌开始了,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10日起,高新区试点开始进行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这标志着渭南市电动自行车号牌发放正式开启,从此渭南市电动自行车将告别无牌时代。市民可通过“陕西公安交警电动自行车管理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预约完成后携电动自行车及相关材料前往高新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并领取安装车号牌。

10月11日,渭南市档案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党史 守初心 努力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记者 杨大君 摄

10月12日,“秋染秦岭,与华相宜”2019金秋百万游客游渭南暨少华山第十一届红叶节启动仪式在少华山景区开幕。记者 张耀峰 摄

10月12日,“秋染秦岭,与华相宜”2019金秋百万游客游渭南暨少华山第十一届红叶节启动仪式在少华山景区开幕。 记者 张耀峰 摄

2019西安航展好看又好玩 ,多款飞行模拟器提供全仿真模拟飞行体验。

少华山景区。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完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