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完工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完工

10月11日,记者航拍渭南渭河综合廊桥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经基本完工。

据了解,该项目为市级重点项目,全长2610米,桥梁宽14.5米,为目前渭河流域上结构最优、跨度最大、功能最全、效能最高的市政综合廊桥工程。该项目是按“一河两岸,跨河发展”的整体规划,以及城市发展的需求而确定的项目,是实现城市北扩,补齐城市供水、供热等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该项目的建成将解决我市渭河两岸供水、供热、中水利用等基础设施连接问题,为2020年建成百万人口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7月12日举行的通水仪式,标志着该项目已具备向中心城区全面供水的条件。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桥面及两端的基础设施围护完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