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1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儒家文化与渭南人文”学术研讨会在渭举行。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儒家文化与渭南人文”学术研讨会在渭举行;渭南市“一网通办”网办率达到75%;2019年全国优质晚熟葡萄评比结果揭晓,“临渭葡萄”获国家级金奖;渭南市第一张电动车号牌发放;渭南站北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请绕行......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一网通办”网办率达到75%   “临渭葡萄”获国家级金奖

【“儒家文化与渭南人文”学术研讨会在渭举行】近日,“儒家文化与渭南人文”学术研讨会在渭举行。60余名来自国内著名高校、研究院所、社会团体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交流研讨。

【渭南市“一网通办”网办率达到75%】近日,记者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截至目前,“一网通办”全市政务服务事项的网办率达到75%,市县两级100项“最多跑一次”高频事项清单已在政务服务网上公布。

【“临渭葡萄”获国家级金奖】10月10日,由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优质晚熟葡萄评比结果在四川省西昌市揭晓,“临渭葡萄”再次夺冠,是临渭区第九次荣膺全国优质葡萄评比金奖。

调研视察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举办扶贫扶志扶智宣讲活动

【北京证道商学院院长、中国机器人联盟秘书长一行来渭南经开区考察】10月9日,北京证道商学院院长武爱荣、中国机器人联盟秘书长周青一行6人来渭南经开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康浩,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及区招商局、酵素办等主要领导陪同。

【大荔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视察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10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荣界,副主任武法海、丁保卫、张方维带领部分在荔省、市、县人大代表一行视察调研全县“乡村振兴”工作。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韦林镇、赵渡镇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镇村改厕、产业振兴以及美丽庭院等情况。

【潼关县举办“脱贫之星”表彰暨扶贫扶志扶智宣讲活动】10月10日,潼关县召开2019年“脱贫之星”表彰大会暨举办扶贫扶志扶智宣讲活动,对12名自立自强、依靠双手勤劳致富的贫困群众表彰奖励,每人奖励2000元,进一步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贫困群众树立脱贫致富信心,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不断激发脱贫内生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放渭南市第一张电动车号牌    渭南站北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最美”农村路】10月10日,临渭区崇闫(崇凝—闫村)公路上,路面彩色防滑带与公路两侧的树林相映成景。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把公路修到农户家门口,带动沿线经济发展。截至目前,我市已创建国家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两个,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1个,市级“四好农村路”示范镇10个,“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渭南高新交警大队发放渭南市第一张电动车号牌】10月10日下午,高新交警大队车管所成功发放渭南市第一张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车辆号牌,车牌号为陕E0001301。此外,现场还发出了电动自行车临时牌照,有效期为三年。

【请绕行!渭南站北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站北街(渭华路-----解放路),(前进路-----工材汽修厂)段道路维修,工期2019-9-26至2019-12-15,80天,受其影响,南塘五岔口、华山大街、解放路、前进路、渭华路等路段拥堵,请绕行。

“临渭葡萄”获国家级金奖 。

“临渭葡萄”获国家级金奖。

北京证道商学院院长、中国机器人联盟秘书长一行来渭南经开区考察。

大荔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视察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

潼关县举办“脱贫之星”表彰暨扶贫扶志扶智宣讲活动。

渭南高新交警大队发放渭南市第一张电动车号牌。

临渭区崇闫(崇凝—闫村)公路上,路面彩色防滑带与公路两侧的树林相映成景。

渭南站北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请绕行。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