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8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国庆期间,渭南市共接待游客约54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约33亿元,假日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轻松愉快的国庆小长假一转眼就过去了,大伙儿是不是还沉浸在假期的美好时光中,感叹根本没有过足瘾?哈哈,别留恋了,赶快打足精神回到我们的工作岗位上吧。下面来看新闻中的渭南事!

“十一”黄金周  渭南市旅游综合收入约33亿元 

【国庆期间渭南市旅游综合收入约33亿元】随着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不夜渭南城越夜越精彩”主题活动的启动,各县(市、区)也同步启动了相关活动,全市各涉旅企业抓住机遇,纷纷推出节日优惠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前来观光游览。今年国庆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约54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约33亿元,假日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十一”黄金周韩城市接待游客146.6万人次 旅游收入4亿元】今年“十一”黄金周,韩城市旅游市场持续火热。据统计,国庆期间韩城市共接待游客146.6万人次。其中,城市游接待13.5万人次、乡村游接待14.8万人次、旅游景区接待118.3万人次,全市宾馆、酒店入住率为74%。共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1048.6万元。

【国庆期间渭南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国庆期间,渭南公安交警全警上路,充分利用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网上网下结合,空中地面互动,加强重要节点指挥疏导,严管通行秩序,严查突出违法行为,全力化解交通安全风险。国庆期间,没有发生一次死亡2人以上较大交通事故,没有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市中心医院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渭南市中心医院举行全国高血压日大型义诊活动】10月8日是第22个全国高血压日,为推进高血压防治工作,开展高血压防治健康教育和科普宣传,指导群众做好自我血压管理,切实提高高血压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渭南市中心医院举行“18岁以上知晓血压”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10月7日是重阳节,我市各地通过举办丰富的文化活动,以及表彰孝亲敬老模范等形式庆祝佳节,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爱在金秋,情暖重阳,祝天下老人重阳节快乐!”

【看大戏 吃大餐 拿礼物白水雷牙村老人重阳节里乐呵呵】10月7日,白水县雷牙镇雷牙村315位70岁以上的老人高高兴兴地看了秦腔演出,吃了大餐,每个人都拿到了礼物,孝子、好媳妇还拿到了奖品,整个村子都弥漫在快乐的重阳节中。

潼关软籽石榴采收忙     献上一份文旅融合“大礼包”

【大荔县国庆节文化活动进景区、进广场让群众享受到节日的温馨快乐】大荔国庆文化活动精彩纷呈,由中共大荔县委宣传部、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文化体育进景区展演周在同州广场、4A级景区大荔同州湖景区开展,为群众和游客奉献了一份文旅融合的“大礼包”。

【合阳县2019年国庆小长假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活动丰富】十一小长假期间,形式多样的节庆活动将国庆小长假气氛推向高潮,3日至6日,伴着绵绵秋雨,众多游客来到了“诗经之乡˙伊尹故里”,参观处女泉、莘国水城,沿黄公路,尽览洽川湿地生态风光,感受武帝山的雄浑之美,感受以提线木偶、上锣鼓为代表的合阳文化之厚重底蕴,感受印象灵泉、初心公园、烈阳岛、秋千谷、福德、岔峪等旅游产业带动的乡村巨变......假日适逢重阳节,广大游客登高祈福、感恩敬老活动为国庆小长假画上圆满的句号。

【潼关:软籽石榴采收忙 国庆丰收乐】金秋收获季,瓜果飘香。近日,潼关县2万多亩的软籽石榴赶上国庆,进入采摘期,在全县各石榴种植地,处处呈现出一派国庆丰收乐的景象。目前,全县共有软籽石榴种植户3000多户,已经成为潼关县特色农业的龙头产业和品牌产业。

【游客登山丢钱包 公交司机帮找回】国庆假日,华阴市免费公交党员志愿者服务点传来阵阵笑声。原来是来自四川的杨女士,在免费公交党员志愿者服务点领回自己遗失的随身包,满怀感激之情向公交车司机白师傅当面致谢。

“十一”黄金周韩城市接待游客146.6万人次,旅游收入4亿元 。

10月8日,渭南市中心医院举行“18岁以上知晓血压”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记者 冯天丽摄

医务人员为患者分析检查结果。记者 冯天丽摄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看大戏 吃大餐 拿礼物白水雷牙村老人重阳节里乐呵呵。

大荔县国庆节文化活动进景区、进广场让群众享受到节日的温馨快乐。

合阳县2019年国庆小长假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活动丰富。

合阳县2019年国庆小长假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活动丰富 。

目前,潼关县共有软籽石榴种植户3000多户,已经成为潼关县特色农业的龙头产业和品牌产业。

渭南天气早知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