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国庆期间渭南市旅游综合收入约33亿元

今年国庆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约54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约33亿元,假日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国庆期间,我市天气雨水较多,对游人出行造成不便,但在市委、市政府的统筹部署及各县(市、区)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全市假日旅游市场运行有序。全市公安、消防、交通、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在各景区和交通沿线合力联动,各司其职。各县(市、区)文旅部门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分析研判假日工作情况,不断查漏补缺,切实保证假日期间旅游市场安全稳定。许多景区设置饮水点,在雨水降温天气提供免费雨衣、热水、姜汤,方便游客。“小红帽”志愿者、党员志愿者为游客随时提供交通引导和旅游咨询服务,各景区好人好事涌现不断,广大游客感受到渭南旅游体贴温馨细致的服务。

随着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不夜渭南城越夜越精彩”主题活动的启动,各县(市、区)也同步启动了相关活动,全市各涉旅企业抓住机遇,纷纷推出节日优惠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前来观光游览。同时,各景区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假日活动,蒲城县包森纪念馆国庆期间免费参观,王鼎纪念馆、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园举行“给祖国母亲的礼物”文艺演出,渭南老街推出秦腔惠民演唱会活动等,精彩的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