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3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国庆节期间商场人流较多,各种扒手混在人群中伺机作案。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在逛商场的时候,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越拥挤的地方越要看好自己的物品,在购物时,将挎包或贵重物品放在能够看见的地方,在顾客较多的柜台尽量避免拥挤,防止小偷在人群中故意制造拥挤实施扒窃。

富平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渭南网(记者 王倩)国庆节期间商场人流较多,各种扒手混在人群中伺机作案。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在逛商场的时候,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越拥挤的地方越要看好自己的物品,在购物时,将挎包或贵重物品放在能够看见的地方,在顾客较多的柜台尽量避免拥挤,防止小偷在人群中故意制造拥挤实施扒窃。

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加强社区矫正监管力度

【蒲城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代表8人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蒲城县永丰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富平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9月29日上午,富平法院基层法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临渭区司法局积极做好新入矫社区服刑人员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为加强社区矫正监管力度,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社区矫正工作纵深推进。近期,临渭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要求各司法所对新入矫的53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黑恶线索摸排。

加强交安宣传 缅怀革命先烈

【国庆小长假要来啦 但“交通安全”可不能放假…】在国庆来临前夕,澄城公安交通管理大队民警走进城关一小,为即将放假的学生们进行交通安全授课,加强假日期间学生的平安出行意识。在活动中,民警还讲起了国庆节由来、国旗设计定型历程、国旗元素构成等知识。通过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师生节假日期间别让“交通安全”同步放假。

【韩城市公安局环食药快检室国庆节期间投入使用】9月29日,韩城公安首次将环食药快检设备投入农业、渔业、肉制品行业进行抽样检查,重点检查了瓜果蔬菜中农药残留是否合格;水果中甜蜜素是否超标;猪、鱼肉中是否添加有害物质;学校食堂饭菜中亚硝酸盐是否合格、面粉中是否添加吊白块等,受检测企业单位共计12家,抽取样品共28份,有效排查了食品市场安全隐患,全力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缅怀革命先烈 铸牢时代警魂】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9月29日上午,陕西渭南临渭公安组织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民警、辅警党员代表共150人,来到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王尚德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表达对先烈的无比敬仰之情。党委书记、沈军局长在纪念碑广场对参加活动民警代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缅怀英烈 永葆忠诚”主题教育党课。

快速找回丢失电动车 破获系列盗窃案件

【粗心的办证人】近日,一群众在大荔公安范家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后匆忙离开,把手机落在了户籍室的柜台上。民警心想群众肯定很着急,于是赶忙联系失主,谁知失主十分心宽,声称“有你们保管我放心,晚点拿也不打紧”。直到下午,失主才来到派出所将手机取走并向民警致谢。

【快速帮群众找回失物】9月27日,渭南富平老庙所民警在辖区笃祜村开展日常巡逻时,村民李某来到民警身旁说到停在自家门口的电动车不慎丢失。详细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多方调查,力争快速帮助群众找回电动车,经过不懈努力,9月30日,丢失的电动车终于顺利地送到了群众手中。

【破获系列盗窃案件】2019年9月27日16时许,渭南大荔安仁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抓获一名涉嫌盗窃人员。经询问:胡某是刑满释放人员,释放后仍不知悔改,对其入室盗窃4起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胡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蒲城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澄城公安交通管理大队民警走进城关一小,为即将放假的学生们进行交通安全授课,加强假日期间学生的平安出行意识。

韩城市公安局环食药快检室国庆节期间投入使用。

9月29日上午,陕西渭南临渭公安组织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民警、辅警党员代表共150人到王尚德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近日,一群众在大荔公安范家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后离开,把手机落在了户籍室的柜台上。民警赶忙联系失主将手机取走。

快速帮群众找回失物。

破获系列盗窃案件。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