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一带一路”陕西·渭南2019国际轮滑马拉松赛将在10月19日举行(组图)

核心提示: 9月29日,“一带一路”陕西·渭南2019国际轮滑马拉松赛暨2019年“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举办。会上,渭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介绍了“一带一路”陕西·渭南2019国际轮滑马拉松赛筹备情况。

9月29日,“一带一路”陕西·渭南2019国际轮滑马拉松赛暨2019年“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举办。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9月29日,“一带一路”陕西·渭南2019国际轮滑马拉松赛暨2019年“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举办。会上,渭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介绍了“一带一路”陕西·渭南2019国际轮滑马拉松赛筹备情况。

10月19日,“一带一路”陕西·渭南2019国际轮滑马拉松赛将在渭南举行,届时,来自中国轮滑协会所属团体会员、轮滑俱乐部、轮滑爱好者及世界各地的专业轮滑选手、轮滑爱好者,预计2000余名选手参加。本次赛事由中国轮滑协会指导,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渭南市体育局、陕西省轮滑协会、渭南高新区管委会承办。

比赛以“追梦新时代·活力新渭南”为主题,分为42公里组(600人)、21公里组(600人)、7公里组(800人)三个组别。赛道以高新区时代广场为起终点,沿敬贤大街向西、新区东路向南、东风大街(西段)向西、崇业路向北,单圈长度7公里。选手将穿梭于高新区地标建筑、健身长廊、工业园区、风景区、旅游度假区等,全面领略该区城市发展、旅游文化、生态宜居、公共服务等多方面的发展成果。

本次赛事总奖金10万元,鼓励世界各地的轮滑爱好者积极参赛,为轮滑事业做出贡献。选手通过“智赛通”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报名。除了举办轮滑马拉松之外,活动现场还将进行轮滑球和自由式轮滑表演邀请赛,力图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健康、人人快乐的热烈氛围,将让参赛者拥有独一无二的赛事体验。

轮滑运动在国内拥有广泛的参与人群,尤其以青少年为主。轮滑运动与很多冰雪运动项目有相似性,轮滑马拉松是挖掘冰雪运动人才的重要领域,是“三亿人上冰雪”的助推器,开展组织轮滑马拉松,也是倡导全民健身,推广科学健身,养成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途径。

“一带一路”陕西·渭南2019国际轮滑马拉松赛是西北最大规模的轮滑国际赛事,以全民健身为主旨,将专业性比赛和群众性的体育活动相结合,有助于进一步普及推广轮滑运动,展示轮滑运动的魅力。在渭南市高新区举办本次比赛,是开启渭南高新区“体育+”市场发展的重要契机,也是建设全民健身示范市、打造全省强市的重要机遇。赛事将彰显渭南历史文化魅力和追赶超越新成就,提升渭南的城市影响力,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渭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燕致新闻发布词。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介绍了“一带一路”陕西·渭南2019国际轮滑马拉松赛筹备情况。记者 杨大君 摄

参加新闻发布会嘉宾为赛事揭幕主题并赠送墨宝。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