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2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国庆小长假临近,机票、火车预订逐渐升温,机票销售网站也纷纷推出“特价票”“超低价票”等促销促销手段,一些钓鱼网站也伺机而动,浑水摸鱼,在互联网上发布虚假订票信息来实施诈骗犯罪。渭南公安干警提示:要警惕各种订票类钓鱼网站陷阱。

蒲城法院的法官干警用最朴实的言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渭南网(记者  王倩)国庆小长假临近,机票、火车预订逐渐升温,机票销售网站也纷纷推出“特价票”“超低价票”等促销促销手段,一些钓鱼网站也伺机而动,浑水摸鱼,在互联网上发布虚假订票信息来实施诈骗犯罪。渭南公安干警提示:要警惕各种订票类钓鱼网站陷阱。

朴实言行献祝福  集中观看警示片

【与国旗合影 为祖国献上最美祝福】国庆将至,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大城小巷,挂国旗,和国旗合张影……蒲城法院的法官干警用最朴实的言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我是中国人!我和国旗合个影!为祖国献上最美祝福……

【富平法院开展消防演练】为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干警的安全防范与应急技能,9月29日,富平法院组织各部门代表和物业全体人员举行了消防演练。

【蒲城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纪律教育学习警示片】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廉政反腐精神,进一步加强全体检察干警的纪律作风建设,2019年9月29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按照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警示教育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组织观看纪律教育警示片《蜕变的灵魂》、《贪欲之祸》。

出入境知识进校园  交通法规记心间

【忠诚保平安】“忠诚履职、服务群众,维护平安稳定就是对祖国母亲最好的祝福!”一位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民警这样说。连日来,富平公安全体民辅警驻守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平安之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图为执勤中的富平公安巡特警。

【出入境知识进校园 传递“文明出游”理念】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针对部分学生将随家人出境游情况,韩城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应西安交大韩城学校的邀请,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出入境知识宣讲课。民警通过PPT、知识抢答、心得分享、文明寄语等多种方式,向学生普及了办理证件的相关知识,引导孩子们深入了解出入境证件的作用和意义,让孩子协同家长参与文明倡导,让“文明与你我同行”。

【交通法规记心间 文明出行我当先】“叔叔,怎样才能安全过马路呢”?稚嫩的声音在民警耳旁响起。近日,蒲城公安交警走进辖区阳光学校,采用趣味幽默的语言向全体师生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活动中,民警引导学生学习交通指挥手势,耐心解答学生们提出的各种古怪问题,现场氛围热烈。

路遇车祸紧急救援  快速破案获赠锦旗

【垃圾堆着火 及时处置化险为夷】9月28日13时许,华州公安莲花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高家河村一垃圾堆着火,情况危急。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火势蔓延,危及村民住宅,果断采取措施进行前期处置。后经消防官兵紧急扑救,大火终被扑灭,所幸未造成任何伤亡。

【巡逻路遇车祸受伤者 民警紧急救援无大碍】9月28日晚,渭南富平梅家坪所民警在辖区北杨村巡逻时路遇车祸受伤者,带队领导果断处置,在查看伤者伤情的同时拨打120紧急救援电话,并配合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将伤者送往医院,2小时得知伤者无大碍后安心离开。

【快速破案 完整追赃 获赠锦旗】9月29日,家住坊镇村的田某将一面印有“立警为民,神速破案”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赠送给渭南合阳黑池派出所,对黑池派出所民警雷霆出击,破获了其被人以“快速贷款”为由实施的诈骗,并成功为其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表示真诚的感谢。

9月29日,富平法院组织各部门代表和物业全体人员举行了消防演练。

蒲城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纪律教育学习警示片。

连日来,富平公安全体民辅警驻守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平安之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出入境知识进校园,传递“文明出游”理念。

近日,蒲城公安交警走进辖区阳光学校,采用趣味幽默的语言向全体师生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

垃圾堆着火,及时处置化险为夷。

巡逻路遇车祸受伤者,民警紧急救援无大碍。

9月29日,家住坊镇村的田某将一面印有“立警为民,神速破案”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赠送给渭南合阳黑池派出所。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