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28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国庆期间,各旅游景区出现交通拥挤、住宿紧张、游客增多等现象,此时最容易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渭南公安干警提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出游不忘自身安全。在自然风景区旅游时,不要独自去人迹罕至或尚未开发的区域,以防迷路,酿成事故。

韩城法院以多种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渭南网(记者 王倩国庆期间,各旅游景区出现交通拥挤、住宿紧张、游客增多等现象,此时最容易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渭南公安干警提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出游不忘自身安全。在自然风景区旅游时,不要独自去人迹罕至或尚未开发的区域,以防迷路,酿成事故。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切实增强法治意识    

【韩城法院以多种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韩城法院组织多种活动表达干警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合阳县检察院:党员干警赴“初心公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刻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定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警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和党员身份意识,自觉锤炼忠诚干事的政治品格,9月27日上午,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全体党员与合阳县检察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警前往甘井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初心公园”,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革命传统再教育。

【大荔县司法局赵渡司法所开展“送法进学校”活动】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工作,切实增强青少年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营造和谐、健康、安定的校园环境。近日,大荔县司法局赵渡司法所邀请陕西高得律师事务所李文峰律师为平民小学师生送上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集中销毁赌博工具   消除辖区安全隐患

【蒲城县公安局集中销毁赌博工具 巩固禁赌成果】为全力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巩固禁赌工作成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9月27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针对近期治安大清查所收缴的一批赌博机进行集中销毁,有效的震慑了赌博违法犯罪行为,净化了社会风气。

【临渭公安圆满完成国庆七十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安保任务】阳光明媚,风和日丽,9月28日上午9时,临渭区委在人和体育馆组织举行锦绣中华迎国庆,福美临渭谱华章大型文艺演出。临渭公安分局城区向阳、站南、东风派出所民警辅警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全力做好现场安保工作,确保演出活动顺利进行。

【治安大清查】9月24日晚,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组织民警对加油站、旅馆、KTV等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实名登记、视频监控是否全面覆盖、消防设备是否到位等,对检查的问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治安持续稳定。

法制知识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

【法制知识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为进一步深化法制教育,提高师生的法制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9月27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柳枝派出所在辖区小学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校园安全法制教育课。

【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学校及幼儿园安全防范,切实提高校园师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9月25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幼儿园进行安全检查。

【富平交警节前派发安全“大礼包”】9月25日,在国庆长假到来之前,富平交警大队庄里中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陕压小学,给小学生们上了一堂主题为“遵守交规,从我做起”交通安全法制培训课,给小学生派发安全“大礼包”,受到欢迎。

合阳县检察院党员干警赴“初心公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大荔县司法局赵渡司法所开展“送法进学校”活动。

9月27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针对近期治安大清查所收缴的一批赌博机进行集中销毁。

临渭公安圆满完成国庆七十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安保任务。

9月24日晚,合阳公安黑池派出所组织民警对加油站、旅馆、KTV等进行安全检查。

9月27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柳枝派出所在辖区小学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9月25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幼儿园进行安全检查。

9月25日,富平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陕压小学给小学生们上了一堂主题为“遵守交规,从我做起”交通安全法制培训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