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2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国庆假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所以不论是回家还是旅游,自驾出行方式都是首选。在假期到来前,渭南公安干警提醒您为爱车做一次“体检”。一:检查轮胎是否变形、胎压是否偏低。走高速前,不妨为轮胎打打气,让其比平常胎压略高一些;二:检查制动是否灵敏,是否有松动、异响、跑偏等不正常现象;三:灯光信号如制动灯、转向灯等也要仔细检查是否处于良好工作状态中。

9月26日下午,蒲城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道德讲堂。

9月26日下午,蒲城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道德讲堂。

渭南网(记者 马华莉国庆假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所以不论是回家还是旅游,自驾出行方式都是首选。在假期到来前,渭南公安干警提醒您为爱车做一次“体检”。一:检查轮胎是否变形、胎压是否偏低。走高速前,不妨为轮胎打打气,让其比平常胎压略高一些;二:检查制动是否灵敏,是否有松动、异响、跑偏等不正常现象;三:灯光信号如制动灯、转向灯等也要仔细检查是否处于良好工作状态中。

举办主题教育讲堂  开展主题“快闪”活动

【蒲城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道德讲堂开讲啦!】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6日下午,蒲城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道德讲堂,通过主题教育引导法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班子成员、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活动。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献礼国庆】近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的歌曲在韩城市人民检察院里飘扬。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深深的祝福,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开展“法律进学校”宣传周活动】常言道:“孺子可教,家之希望;少年才俊,国之栋梁。”加强对青少年的法治教育,提高青少年法律素质,是提高民族素质的关键,是素质教育的必然要求。送法进校园对创建和谐校园以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意义重大。9月12日-27日期间,华州区司法局组织普法宣讲队前往华州区铁中、南街小学、金堆镇金堆中学、寺坪小学纷纷开展了“送法进校园”、“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法治讲座。

沙场点兵展雄姿  交安知识进校园

【蒲城公安沙场点兵展雄姿 反恐处突演练进行时】近日,蒲城公安在火车东站举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反恐处突演练暨誓师大会。特警、交警等5个方阵400多名队员整装集结、列阵而立。演练中,特警队员动作灵活娴熟,整齐迅猛,以精湛的处突技能先后进行倒功操、擒敌对抗、劈砖处置暴恐等实战科目演练,场面逼真,充分展示了公安特警快速拉动、高效应对的过硬本领。

【十一前夕进校园 交警蜀黍话安全】再过两天就是国庆节了,为了确保节日期间交通安全,预防事故。大荔公安交警走进校园,给学生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活动中,蜀黍们详细讲解交通标识、交通法规和乘车、骑车以及过马路等基本安全常识,引导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让孩子们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珍爱生命,平安出行。

【治超在行动 交通有保障】为进一步加强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治理,优化营商环境。9月26日,华州公安交管大队积极联合区路政部门充分依托庙前执法检查站设置执勤点,开展治理行动,严打超限、超载、改型等重点违法行为,通过治理,有力震慑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夜间坚守 设卡盘查促稳定】你听,那是夜检民警关切的询问及夜间行车注意安全的提醒;你看,那是夜检民警敏锐的眼神及不放过一切蛛丝马迹的职业精神……夜深了,各位在路途上的司机万万不要疲劳驾驶,一定要注意安全。9月26日晚,白水公安 林皋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设卡盘查,重点检查来往车辆是否有违禁物品,严厉震慑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上逃犯到公安自首  见财起意盗手机被抓

【男子犯案藏匿3年 得知敦促行动来自首】2015年12月22日,孟某因盗掘古文化遗址、古墓葬案迟迟不能到案而被列为网逃,近日,渭南富平梅家坪所通过和家人沟通、讲政策,使其在外逃亡3年的孟某于近日来公安机关自首。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男子见财起意盗手机 还没“焐热”就被抓】近日,尚某路过一工地时,发现工地上人多杂乱,便趁机将工人放在台阶的手机盗走。渭南合阳九龙所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沿街监控视频,两个小时内便将其在网吧内抓获。经审讯,尚某对自己偷盗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非法阻工、阻碍执法,拘!】近日,澄城公安庄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阻碍施工,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抵达现场,对阻工群众进行劝解,在多次劝说无果后,将不听劝阻、挑头闹事的白某传唤至派出所,期间,白某的女儿对民警推搡谩骂,严重阻碍民警执法。最终,二人因寻衅滋事和阻碍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

近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的歌曲在韩城市人民检察院里飘扬。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深深的祝福,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近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9月12日-27日期间,华州区司法局组织普法宣讲队前往华州区铁中、南街小学、金堆镇金堆中学、寺坪小学纷纷开展了“送法进校园”、“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法治讲座。

9月12日-27日期间,华州区司法局组织普法宣讲队前往华州区铁中、南街小学、金堆镇金堆中学、寺坪小学纷纷开展了“送法进校园”、“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法治讲座。

@蒲城公安 在火车东站举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反恐处突演练暨誓师大会。

蒲城公安在火车东站举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反恐处突演练暨誓师大会。

@大荔公安 交警走进校园,给学生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大荔公安交警走进校园,给学生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9月26日,华州公安交管大队积极联合区路政部门充分依托庙前执法检查站设置执勤点,开展治理行动,严打超限、超载、改型等重点违法行为,通过治理,有力震慑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

华州公安交管大队开展治理行动,严打超限、超载、改型等重点违法行为。

9月26日晚,@陕西白水公安 林皋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设卡盘查,重点检查来往车辆是否有违禁物品,严厉震慑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9月26日晚,白水公安林皋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设卡盘查,重点检查来往车辆是否有违禁物品。

近日,渭南富平梅家坪所通过和家人沟通、讲政策,使其在外逃亡3年的孟某于9月26日来公安机关自首。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近日,在外逃亡3年的孟某于近日来公安机关自首。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男子见财起意盗手机 还没“焐热”就被抓

男子见财起意盗手机,还没“焐热”就被抓。

近日,@澄城公安 庄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阻碍施工,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抵达现场,对阻工群众进行劝解,在多次劝说无果后,将不听劝阻、挑头闹事的白某传唤至派出所,期间,白某的女儿对民警推搡谩骂,严重阻碍民警执法。最终,二人因寻衅滋事和阻碍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

二人因寻衅滋事和阻碍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