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韩城 富平 华阴 大荔 华州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核心提示: 韩城市四大班子成员来到渭南市博物馆,集体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回顾我党艰苦奋斗历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日前,韩城、富平、华阴等五县市区的党员干部们走进渭南市博物馆接受革命传统和先进典型教育,追忆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

韩城市四大班子成员来到渭南市博物馆,集体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回顾我党艰苦奋斗历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动韩城市各项工作、增强老百姓获得幸福感相结合,为推动韩城追赶超越发展、加快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富平县县政府、县政协等领导在集体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后,深切感受到了在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革命之路的信念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锤炼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全面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在《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前,华阴市四大班子成员面向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此次现场参观学习,既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旨在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革命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增强全体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动华阴市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奠定坚实基础。

大荔县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前往渭南市博物馆,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在展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历程,从历史上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革命之路中感受先辈的信念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大荔县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渭南市博物馆,华州区部分领导干部一边瞻仰实物,一边听取介绍,通过120多名革命代表人物、300多张图片、5万余字记录,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党的各个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型事例,通过教育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为华州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