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2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警惕网吧里的“熟人”。渭南公安干警提示:网吧人员复杂,可有些人安全意识薄弱,贵重物品随意放在桌上,极易成为窃贼的目标,最常见的就是拍一下上网人的肩膀,分散注意力后迅速顺走放在桌上的手机、钱包。网吧上网贵重物品勿置于桌面,谨防成为不法分子目标,万一被盗及时报警。

蒲城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荣获“渭南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渭南网(记者 王倩警惕网吧里的“熟人”。渭南公安干警提示:网吧人员复杂,可有些人安全意识薄弱,贵重物品随意放在桌上,极易成为窃贼的目标,最常见的就是拍一下上网人的肩膀,分散注意力后迅速顺走放在桌上的手机、钱包。网吧上网贵重物品勿置于桌面,谨防成为不法分子目标,万一被盗及时报警。

助力乡村共建美好家园  法律援助助力脱贫攻坚

【蒲城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荣获“渭南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9月20日,渭南市总工会作出《关于表彰渭南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蒲城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榜上有名,荣获“渭南市工人先锋号”。

【华阴法院助力仿车村改善人居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9月24日,华阴法院组织带领50余名干警,前往帮扶仿车村与村干部携手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大荔县“法律援助助力脱贫攻坚”在行动】9月25日,大荔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在县城同州广场举行“法律援助助力脱贫攻坚”宣传服务活动。

法制宣传进校园  实战演练保平安

【合阳县新池派出所开展法制进校园宣传活动】9月25日,合阳县新池派出所民警来到新池镇中学,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为全校师生送上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富平公安法制教育及安全宣传进校园】为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学生的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校园文明、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9月24日,富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前往富平县王寮小学开展法制教育宣传讲座活动。

【反恐、消防实战演练】9月24日,渭南韩城公安象山分局组织警力,在党家村景区举行了反恐、消防实战演练。通过此次模拟实战演练,有效增强了景区工作人员的防火意识和能力,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

在逃人员自首  抓获盗窃女子

【又一在逃人员向富平警方自首】 2019年2月,党某因琐事与赵某发生口角,后党某用酒瓶将赵某面部砸伤。案发后,党某潜逃,后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富平公安美原派出所民警多次到党某家中,向党某地家属讲政策,讲法律,动之以情,通过家人让其消除心理顾虑。经过民警不懈努力,9月23日,党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美原派出所投案自首。

【一时贪心起 女子孕婴店内偷奶粉】9月24日,潼关公安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经营的孕婴店内物品被盗。民警立即出警,通过监控在潼关县秦岭巷附近将嫌疑人任某抓获。任某称其正在哺乳不满周岁的婴儿,从孕婴店路过,产生了偷奶粉的念头,现在后悔不已。目前,三罐被偷飞鹤奶粉已返还受害人,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王某冒充网店客服诈骗3万余元,被河南警方上网追逃。近日,渭南合阳公安出入境大队民警发现了前来办理护照的王某,遂以照片不合格为由拖延时间,待办案民警赶到后将其抓获。目前,王某已被移交河南警方。

9月24日,华阴法院组织带领50余名干警,前往帮扶仿车村与村干部携手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大荔县“法律援助助力脱贫攻坚”在行动。

合阳县新池派出所开展法制进校园宣传活动。

9月24日,富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前往富平县王寮小学开展法制教育宣传讲座活动。

9月24日,渭南韩城公安象山分局组织警力,在党家村景区举行了反恐、消防实战演练。

又一在逃人员向富平警方自首。

一时贪心起,女子孕婴店内偷奶粉。

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