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25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渭南市司法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市交通运输局上街开展“ETC安装 ”宣传活动;中国酵素城精彩亮相上海2019国际酵素产业博览会;200余万盆鲜花装扮渭南城区营造节日气氛......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9月24日下午,乡村振兴渭南之声论坛在渭南建国饭店举行。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渭南市司法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市交通运输局上街开展“ETC安装 ”宣传活动;中国酵素城精彩亮相上海2019国际酵素产业博览会;200余万盆鲜花装扮渭南城区营造节日气氛;600名登山爱好者将五星红旗传递至华山之巅......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乡村振兴渭南之声论坛举行    渭南企业签订4900万元果品出口合同

【乡村振兴渭南之声论坛举行】9月24日下午,乡村振兴渭南之声论坛在渭南建国饭店举行。论坛邀请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农业农村部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咨询委专家刘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中国农业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农业农村部传统农业遗产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馆长樊志民分别作了题为《乡村振兴的国家政策解读》《农村文化与乡村振兴》的主旨发言。我市基层优秀工作者、蒲城县龙池镇埝城村党支部书记孟庆弟,职业农民代表、合阳县洽川葫芦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宋鹏杰交流了加强乡村治理、扎根乡村创业方面的工作经验。

【渭南举行农业嘉年华活动 五省客商品美食鉴美酒】9月24日上午,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两展一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渭南农业嘉年华巡游活动正式举行。来自陕西、河南、山西、湖北、四川五省的客商及企业代表赴渭南市经开区的中国酵素城、中垦华山牧乳业,以及位于临渭区下邽镇的渭南葡萄产业园进行了现场参观、采摘、品鉴。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渭南企业签订4900万元果品出口合同】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于9月21-24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我市企业签订了4900万元果品出口合同。本次博览会以“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为主题,我市商务、果业等部门、县级有关单位和参展企业代表共计20余人组团参加。

开展“ETC安装 ”宣传活动   举办“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

【渭南市司法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9月25日,渭南市司法局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全局干部爱党爱国敬业热情,铸就司法行政队伍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和良好的道德风貌。

【渭南市交通运输局上街开展“ETC安装 ”宣传活动】9月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共7家渭南分行上街开展“安装ETC畅行高速路”宣传推广活动。

【中国酵素城精彩亮相上海2019国际酵素产业博览会】9月24日至26日,2019第五届国际酵素产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携手8家园区企业及重点洽谈企业组团亮相展会,并参加系列活动。

【渭南高新区举办“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9月24日,渭南高新区“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在高新小学举办。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高新学子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一首首赞歌!“我为祖国点赞”不仅仅只是一个口号,而更应该落实到行动上。

2019中国·秦岭华山攀登主题活动举办  200余万盆鲜花装扮渭南城区营造节日气氛

【200余万盆鲜花装扮渭南城区营造节日气氛】为喜迎国庆,市园林绿化处组织人员给渭南城区各广场、公园、路段、天桥等摆放杜鹃花、孔雀草、一串红、鸡冠花、彩叶草等20余种花卉、绿植品种,公园、广场设计摆放“飘扬的五星红旗 ”“坚固的长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平鸽” “锣鼓喧天迎国庆”等立体造型约200万盆鲜花,全面提升绿化景观效果,营造国泰民安,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600名登山爱好者将五星红旗传递至华山之巅】近日,600名登山爱好者共同参加“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中国·秦岭华山攀登主题活动,通过徒步攀登华山、国旗接力、高唱爱国歌曲的方式,将鲜艳的五星红旗传递至华山峰顶。

9月25日,渭南市司法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记者 许艾学摄

9月24日上午,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两展一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渭南农业嘉年华巡游活动正式举行。记者 冯天丽摄

工作人员向客商及企业代表们介绍乳制品的生产流程。记者 冯天丽摄

客商及企业代表们在葡萄园区品尝不同品种的葡萄,近距离接触葡萄园产业。记者 冯天丽摄

中国酵素城精彩亮相上海2019国际酵素产业博览会。

中国酵素城精彩亮相上海2019国际酵素产业博览会 。

渭南高新区举办“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

600名登山爱好者将五星红旗传递至华山之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