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2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随着短视频平台的热度逐渐上升,不法分子瞄准这些平台,通过发布“有偿点赞”的广告实施诈骗,要求受害人通过扫码转账、发红包等形式支付一定的费用,一旦收到钱财后立即消失。渭南公安干警提醒:网民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要轻信短视频平台上带有营销、钱款等性质的视频,更不要轻易向对方转账汇款;不要随便安装来历不明的软件,更不要轻易打开未知网页,以防感染病毒造成财产损失,如发现上当受骗后要立即报警,并留存相关交易记录。

9月22日上午10时许,合阳法院执行局组织执行警力前往榆林执行乔某某所涉案件。

渭南网(记者 王倩随着短视频平台的热度逐渐上升,不法分子瞄准这些平台,通过发布“有偿点赞”的广告实施诈骗,要求受害人通过扫码转账、发红包等形式支付一定的费用,一旦收到钱财后立即消失。渭南公安干警提醒:网民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要轻信短视频平台上带有营销、钱款等性质的视频,更不要轻易向对方转账汇款;不要随便安装来历不明的软件,更不要轻易打开未知网页,以防感染病毒造成财产损失,如发现上当受骗后要立即报警,并留存相关交易记录。

联动执行显威力  气冲霄汉扬警威

【合阳法院:联动执行显威力 “老赖”插翅也难飞】9月22日上午10时许,合阳法院执行局获悉失信被执行人乔某某被榆林市公安机关查扣,当即组织执行警力由综合科科长王文斌带队前往榆林执行乔某某所涉案件。

【韩城法院法警不辱使命为团队争光】龙腾虎跃练兵场,气冲霄汉扬警威。9月18日,渭南代表队在陕西法院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汇报演练活动中以精彩的擒敌拳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在这支由渭南中院和11个基层法院法警组成的28人代表队中就有4人来自韩城法院,他们出色完成了院党组在集训前要求他们完成的目标任务。

【澄城县检察院集中观看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近日,澄城县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时代楷模-战斗英雄张富清、扶贫第一书记黄文秀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直播。

防恐演练进校园  治安清查保安全

【防恐演练进校园 守护平安伴成长】9月23日下午,潼关公安四知派出所民警将防恐防爆知识带进了潼关实验幼儿园。盾牌、腰叉、齐眉棍使用技能,歹徒制服技巧讲解演示完后,蜀黍组织了模拟暴徒进学校演练,让师生进行了现场“考试”。从现场报告,到110报警,再到“恐怖分子”被缉拿带离,大家反应迅速、配合默契,让蜀黍们守护校园安全多了一份信心。

【校园禁毒宣传】为进一步加大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禁毒防毒意识,在校园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行动的良好氛围。9月24日,澄城公安民警深入校园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结合典型案例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征、涉毒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以及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

【开展治安大清查】近日,渭南韩城乔南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重点对各行业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安全管理制度、实名登记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清查。通过此次大清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奠定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彰显交警本色  侦破诈骗案件

【见义勇为!彰显华州交警本色】9月20日下午5点多,一名小学生在华州区太平湖玩耍时,不慎掉入河水里,正好路过的民警熊辉见状,立即跳入水中,在众人的帮助下将孩子救起。看到孩子没有大碍,他便悄悄地离开了。事后,孩子家人送来一面锦旗以表达对民警的衷心感谢。

【两男子酒后寻衅滋事被拘留】近日,李某、汪某酒后乘出租车到富平县某烧烤店门口遇到准备挡车回家的何某,双方因琐事发生口角,李某、汪某对何某谩骂推搡,不仅追赶至烧烤店内对何某拳打脚踢,还用玻璃餐具将何某头部砸伤。接警后,富平公安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目前,二人已被富平警方拘留。

【侦破一起诈骗案】5月初,田某以在合阳县开店为由请王某帮其贷款,王某骗其不要征信和抵押财物,只需缴纳2.3万元的押金,一个月就可领取贷款。此后,田某多次询问王某贷款情况,王某均以各种理由拖延且不再回复信息。渭南合阳黑池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于9月23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韩城法院法警不辱使命为团队争光。

9月23日下午,潼关公安四知派出所民警将防恐防爆知识带进了潼关实验幼儿园。

9月24日,澄城公安民警深入校园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近日,渭南韩城乔南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

见义勇为!彰显华州交警本色。

两男子酒后寻衅滋事被拘留。

侦破一起诈骗案。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