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魏建锋在韩城市调研

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守初心担使命 做大做强产业更好造福人民群众

9月21日,市委书记魏建锋在韩城市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及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市委常委、韩城市委副书记黄忠良一同调研。

魏建锋先后来到范家庄党支部旧址、番地事件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听取革命烈士事迹介绍,了解革命事件的历史背景和意义。他说,革命的胜利、新中国的成立、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先辈们矢志不渝、艰苦卓绝奋斗而获得的,我们要饮水思源,始终守初心、担使命,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推向前进。

魏建锋强调,红色资源是宝贵的精神财富,韩城有着优良的革命传统和丰富的红色资源,这为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提供了鲜活教材和有效载体。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贯穿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护好革命遗址、传承好红色基因,统筹做好红色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党员干部铭刻红色记忆、发扬红色传统,让传承红色基因真正落到实处,把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分类指导,坚持开门抓教育,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芝阳镇万亩高效花椒示范基地、为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魏建锋详细了解花椒示范种植、产品技术研发及产业链条延伸等情况。他指出,花椒是韩城农业的主导产业和群众脱贫致富的有力抓手。要重视和支持花椒产业发展壮大,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在精细管理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花椒的产量和质量。要延伸花椒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和市场效益,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魏建锋强调,韩城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两山理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加强黄河沿岸生态保护治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稳增长作为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力稳工业、扩投资、抓项目、促消费,矢志不渝追赶超越。要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基层治理向纵深发展,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真抓实抓,真正把韩城的事情做好,把人民群众的事情办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韩城市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