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医院联盟年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9月20日,在喜迎祖国70华诞之际,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医院联盟年会预备会议在渭南市召开。

9月20日,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医院联盟年会预备会议在渭南市召开。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 实习记者 陈文秀)9月20日,在喜迎祖国70华诞之际,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医院联盟年会预备会议在渭南市召开。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医院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会成员及渭南市、临汾市医联体成员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参会。渭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鲁海燕主持会议。

渭南市中心医院院长张进社做《探讨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医院联盟运行思路》,与大家畅谈联盟发展。张进社指出,在联盟理事会的带领下,区域医院还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在医院协作背景下,深入发展专科联盟,促进专科业务交流提升,同时依托“互联网+”建设,在各个方面继续深化合作,最终实现多层次、全方位的区域协作交流模式,推动黄河金三角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希望大家能够和衷共济、同力协契,大胆探索医院管理和区域医疗事业发展运行新机制,既做坚定不移推进改革的勇者,又是精准定位弯道赶超的智者,合作共赢、高质发展。

渭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鲁海燕代表医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各医院团队。鲁海燕指出,召开预备会的主要目的是在遵守联盟章程的基础上,一起探讨医院联盟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合作模式,使联盟单位能够真正意义上深度融合,高质发展。

会上,联盟成员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医院概况和一年来工作情况。临汾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刘松山宣读关于临汾市医联体成员单位加入黄河金三角联盟理事单位的提案;渭南市中心医院副院长乔梵宣读关于渭南市医联体成员单位加入黄河金三角联盟理事单位的提案;渭南市中心医院副院长焦建雄宣读设立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医院联盟医疗质量协同管理委员会的提案,同时宣读《医疗质量协同管理委员会实施细则》,大家举手表决进行审议,接受审议的提案和细则最终都顺利通过。

大家共同探讨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医院联盟运行思路,并就进一步深化联盟协作发表了许多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大家表示期待在实践中不断充实和完善细则,切实为促进区域医疗质量提升、加深联盟单位融合交流做出进一步贡献。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医院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会成员及渭南市、临汾市医联体成员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参会。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中心医院院长张进社作《探讨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医院联盟运行思路》发言。记者 冯天丽摄

临汾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刘松山宣读关于临汾市医联体成员单位加入黄河金三角联盟理事单位的提案。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鲁海燕主持会议。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中心医院副院长乔梵宣读关于渭南市医联体成员单位加入黄河金三角联盟理事单位的提案。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中心医院副院长焦建雄宣读设立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医院联盟医疗质量协同管理委员会的提案。记者 冯天丽摄

与会人员举手表决进行审议。记者 冯天丽摄

预备会现场。记者 冯天丽摄

临汾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铁忠介绍医院情况。记者 冯天丽摄

运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薛国强介绍医院情况。记者 冯天丽摄

与会人员观看医院宣传片。记者 冯天丽摄

预备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记者 冯天丽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