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政府代表团赴深圳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9月16日至18日,副市长高洁带领市发改委、市外经局、临渭区、华州区、大荔县、渭南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赴深圳开展点对点招商活动。

代表团先后考察了正威国际集团、兆新股份、拓日新能源、心里程教育集团等企业,并拜访了西北大学深圳校友会。高洁与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拓日新能源副董事长李粉莉、西北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申胜国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介绍我市的区位交通、特色资源、产业集聚、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对接洽谈项目合作事宜。经过充分沟通,双方在通用航空、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精细化工、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高洁希望,进一步加强彼此沟通联系,同时也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渭实地考察,推进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