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渭南市档案馆指导工作

9月18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百献一行四人到渭南市档案馆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对接会。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  通讯员 任婧)9月18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百献一行四人到渭南市档案馆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对接会。会议由市档案馆馆长王美丽主持,副馆长张军胜及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张百献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指导组的职责和做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他提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要把握总体要求、狠抓工作重点;紧扣五个目标、解决实际问题;坚持工作标准、狠抓任务落实;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取得实效。

王美丽在会上从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动员、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学习教育、强化思想引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结合工作实际、营造教育氛围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市档案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

王美丽最后表示,市档案馆将认真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及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安排部署到位、学习研讨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落实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结合各项业务工作,以主题教育的开展促进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巡回指导组查看了市档案馆主题教育工作资料,对市档案馆准备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百献讲话。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档案馆馆长王美丽汇报市档案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记者 冯天丽摄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渭南市档案馆宣传片。记者 冯天丽摄

巡回指导组查看市档案馆主题教育工作资料。记者 冯天丽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