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渭南市档案馆考察指导(组图)

9月18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百献一行四人来到渭南市档案馆考察指导。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9月18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百献一行四人来到渭南市档案馆考察指导。渭南市档案馆馆局长王美丽主持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汇报。

张百献肯定了渭南市档案馆在主题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注意纠正“没有真正把个人思想摆进去”“谈成绩具体谈问题抽象”等8种倾向性问题,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四个目标”,切实指导领导干部把自己摆进去,在重大政治原则和大是大非问题上不回避,亮态度。他表示,指导组将通过参加重要会议和活动,列席集中学习研讨、调研成果交流会和专题党课,调阅问题清单,实地调研整改落实情况、参与指导民主生活会等方式,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建议市档案馆充分利用红色档案资源,推动市档案馆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有收获、见实效。

王美丽汇报了市档案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市档案馆将认真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求,做到组织机构到位、安排部署到位、学习研讨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落实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结合档案资源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业务人员培训等重点工作,以主题教育的开展促进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会上,巡回指导组查看了渭南市档案馆主题教育工作资料,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渭南市档案馆宣传片。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百献发言。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档案馆馆局长王美丽主持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汇报。记者 冯天丽摄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渭南市档案馆宣传片。记者 冯天丽摄

巡回指导组查看渭南市档案馆主题教育工作资料。记者 冯天丽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