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1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近期的持续降雨天气,致使渭河水位上涨,一些群众不顾自身安危,跑到岸边观看渭河涨水的“盛况”。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大家:不要到水流湍急的地方去,更不要为了看“热闹”扎堆在河岸边逗留,以免发生落水事件。

富平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渭南网(记者 王倩)近期的持续降雨天气,致使渭河水位上涨,一些群众不顾自身安危,跑到岸边观看渭河涨水的“盛况”。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大家:不要到水流湍急的地方去,更不要为了看“热闹”扎堆在河岸边逗留,以免发生落水事件。

举办法制教育活动  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富平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9月16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在全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精神。

【华阴市法院、司法局组织开展青少年模拟法庭活动】“现在开庭”。9月16日下午,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在华阴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内,一场别开生面的模拟法庭开庭了。与平时不同的是,庭审现场的审判长、公诉人、辩护律师、被告人、书记员等都是由华阴市华山中学高三学生担任,模拟法庭的庭审现场客观公正,辩论激烈而精彩。

【白水县司法局助力网络安全宣传活动】9月16日上午,白水县司法局在白水县中心广场积极参加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宣传活动。

奋战防汛一线  守护校园安全

【“小黄人”奋战防汛保畅第一线】近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渭河涨水,引得过往车辆和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汛情对渭河大堤造成安全隐患,华州公安交警在堤坝路两端设立点岗,并加强路面巡逻,对桥面滞留车辆进行清理,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不要到河边观看洪水,远离河堤,注意安全。

【法制宣传进校园 筑牢护校安园防护网】9月16日,合阳公安路井派出所民警走进校园,开展法制专题宣讲。民警针对近年来校园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用案例、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师生讲授防诈骗、防盗抢、防校园欺凌、交通和消防安全、反恐防爆等方面常识和法律知识,将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合为一体,提升了在校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交通安全进校园 守护平安上学路】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9月16日,韩城公安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将交通安全知识通过LED大屏幕带进校园,为2000余名师生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女警李萍通过讲述与学生息息相关的交通事故案例,深入剖析学生上学、放学路上应注意的交通安全问题,让学生充分认识了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救助患病男子 抓获网上逃犯

【暖心救助 我们送你回家】近日,澄城公安庄头派出所成功救助一患有精神疾病男子。该男子患有精神疾病,口齿不清,无法表述自己的身份,民警经过一个小时的耐心引导,说出自己是合阳路井人,民警立即联系当地警方核查身份,最终联系上家属将其接回。据悉,在民警救助其前,该男子已经走失6日。

【胆真大!男子二次酒驾被吊销驾照】近日,蒲城公安交警在朝阳街开展查处酒驾行动中,发现驾驶员王某浑身散发着酒气,并经测试确认其系饮酒后驾驶。核查中,民警发现王某在2015年就曾因饮酒驾驶被交警查处过,如今仍不知悔改,再次以身试法。目前,王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并吊销驾驶证。

【网上逃犯办理护照 民警机智应对将其抓获】王某冒充网店客服诈骗3万余元,被河南警方上网追逃。近日,合阳公安出入境大队民警发现了前来办理护照的王某,遂以照片不合格为由拖延时间,待办案民警赶到后将其抓获。目前,王某已被移交河南警方。

华阴市法院、司法局组织开展青少年模拟法庭活动。

白水县司法局助力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小黄人”奋战防汛保畅第一线。

9月16日,合阳公安路井派出所民警走进校园,开展法制专题宣讲。

9月16日,韩城公安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将交通安全知识通过LED大屏幕带进校园,为2000余名师生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近日,澄城公安庄头派出所成功救助一患有精神疾病男子。

男子二次酒驾被吊销驾照。

网上逃犯办理护照,民警机智应对将其抓获。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