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19“陕西最美秋色”即将揭晓

核心提示: 2019“陕西最美秋色”网络评选活动经过多天的大众投票,已于9月10日18时圆满结束。本次评选活动网络投票页面累计访问量达到30余万次,目前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评委正在进行终审,最终结果将于9月19日在第九届陕西金秋旅游节启动仪式上正式揭晓。

以“红色竞辉·献礼祖国”为主题的2019陕西金秋旅游节将于9月18日至19日在红色革命圣地、延安市圣地河谷·金延安隆重举行。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笔者从2019第九届陕西金秋旅游节筹委会了解到,2019“陕西最美秋色”网络评选活动经过多天的大众投票,已于9月10日18时圆满结束。本次评选活动网络投票页面累计访问量达到30余万次,目前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评委正在进行终审,最终结果将于9月19日在第九届陕西金秋旅游节启动仪式上正式揭晓。

陕西金秋旅游节是全省整合性拉动秋季旅游市场的品牌活动,主要方式是集中发布全省金秋旅游活动、优惠措施、惠民行动等,引导全省城乡居民畅游三秦美景,添彩幸福生活。

2019第九届陕西金秋旅游节以“红色竞辉·献礼祖国”为主题,将于9月18日至19日在革命圣地延安市圣地河谷·金延安举行。本届金秋旅游节由陕西省旅游协会、陕西旅游集团主办,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旅游集团延安公司、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承办,陕西旅游饭店协会、陕西省旅游景区协会、陕西省温泉旅游协会、陕西省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协会和各市区旅游协会协办。期间将举办红色旅游品质发展暨金秋旅游推介会、首届西北红色文化旅游展、金秋旅游优惠措施发布、金秋旅游惠民礼包大赠送、“圣地河谷·金延安”2019第九届陕西金秋旅游节启动仪式、2019“陕西最美秋色”榜单揭晓和授牌等多项活动。全省各级旅游协会、各市区文旅单位、主要旅游业态单位、重点红色旅游点以及陕西周边城市将与会进行宣传推介,共同拉动金秋旅游市场,丰富金秋旅游供给,引导金秋旅游行为。

据了解,作为每年一届的陕西金秋旅游节的重点活动项目之一,“陕西最美秋色”评选活动为广大民众和游客在金秋旅游季出行提供了全新的选择和体验,受到广泛好评。2019“陕西最美秋色”评选自8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旅游行业与广大网民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共有76处秋季特色景观参加网络评选投票。投票截止后,将进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高人气、醉秋意的2019“陕西最美秋色”。

将有哪些独特的景观入选2019“陕西最美秋色”?让我们9月19日一起走进延安,在圣地河谷·金延安共同见证它们的风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