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中秋小长假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中秋是团圆的节日,平安是家人的期盼。今天是中秋节假日返程车流高峰期,渭南交警提醒大家:连日下雨,路面湿滑,易导致车辆追尾侧滑侧翻,请减速、控距、亮尾。往返程请提前规划合理路线,检查车况,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中秋小长假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中秋是团圆的节日,平安是家人的期盼。今天是中秋节假日返程车流高峰期,渭南交警提醒大家:连日下雨,路面湿滑,易导致车辆追尾侧滑侧翻,请减速、控距、亮尾。往返程请提前规划合理路线,检查车况,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中秋假期交警护航  全市道路安全畅通

【中秋小长假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平稳有序】中秋小长假期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聚焦节日旅游探亲出行集中、道路交通拥堵和事故风险突出的特点,坚持路面严查严管、隐患排查整治、宣传教育多管齐下,严厉打击超载、超速、酒驾、醉驾、摩托车无牌无证等严重违法行为,全力保障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截止9月15日9时,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没有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国省县道、高速公路等主干道路车流平稳,没有出现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华山、少华山、洽川等各大景区交通秩序井然。今天是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将迎来返程小高峰。

【中秋小长假第二天 华州公安护航继续】9月14日,是中秋小长假第二天,华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依然坚守各执勤点位,为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保驾护航。同时,加强路面巡查力度,严查面包车超员、涉牌涉证、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得发生,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韩城公安喜迎八方游客  严控秋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韩城公安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八方游客】中秋假日第二天,韩城各大旅游景区阴雨绵绵,但游客数量大幅上升。担负中秋旅游安保任务的韩城公安 象山分局的全体执勤民警的工作热情没有丝毫影响,他们顶风冒雨,排除困难,坚守阵地,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八方游客,彰显了人民警察的忠诚本色。

【华阴交警大队强化“四个围绕”严控秋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针对辖区秋季人车出入频繁、违法违规行为高发、道路交通安全险情叠出等规律特点和国庆安保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近期华阴交警大队采取“四围绕四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强化农村道路安全管理工作,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力保秋季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和民生安全。

【临渭公安向阳派出所:盗窃摩托车团伙网上逃犯田某投案自首】9月13日19时许,系列盗窃摩托车的团伙案上网逃犯田某在其母亲的陪同下到向阳派出所投案自首。当晚8时,民警车轩带领辅警对犯罪嫌疑人田某进行体检后,在办案中心连夜对田某进行审查:犯罪嫌疑人田某(男,17岁)对自己伙同辛某(已刑拘)2019年8月28日凌晨在渭南东入口小区、青青家园3期、1期(盗窃摩托车未遂)、阳郭安置小区盗窃4辆摩托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已被临渭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雨中执勤成靓丽风景线   清理隐患保道路畅通

【中秋节澄城交警: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2019年中秋节,澄城县地区普降中到大雨,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澄城县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雨中坚守保畅通,中秋佳节人团圆,澄城交警路团圆,雨中交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白水公安交警:小路障大隐患 及时清理护畅通】9月15日上午,白水公安交警结合节后返程高峰和雨后路面特点,加强交通管控和路面巡查。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巡查中,发现辖区部分路面有落石现象,倒下的路树和落石阻塞交通,造成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对此,秦泉中队民警迅速行动,申报县交安委,迅速联系市公路局白水公路段采取有力措施,对路面落石、树枝等路障进行清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富平公安精准扶贫情意浓    户籍窗口中秋节“不打烊”

【韩城:爱心汇聚强疗中心,温情共度中秋佳节】中秋节当天,各管教民警和往常一样来到自己的岗位。积极主动的为在押病员做思想教育工作,通过改善在押病员的伙食,提供水果和月饼,最重要的是民警亲自为其包饺子,用心用情的方式对这个特殊的群体致以节日的关怀,以人性化的管理促进其思想改造,鼓励他们要端正态度、振奋精神,以积极的心态迎接以后的生活。

【富平公安:中秋不忘扶贫户 精准扶贫情意浓】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幸福的中秋佳节,9月13日上午,富平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党支部书记、中队长周晓谋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同某知名企业领导带着月饼等中秋礼品深入宫里镇党沟村贫困户陈志正家,向帮扶对象送上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让他们在传统节日感受到浓浓的“亲情”。

【中秋佳节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户籍窗口竭诚为民服务】中秋佳节,大量外出务工人员、学生开始陆续返乡,为切实把群众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路井派出所户籍室紧贴“服务群众”这条主线,不断加强户籍窗口便民温馨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合理安排户籍窗口为民服务节假日“不打烊”,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秋小长假第二天 ,华州公安继续护航。

中秋小长假第二天, 华州公安护航继续。

韩城公安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八方游客。

韩城民警爱心汇聚强疗中心,温情共度中秋佳节 。

韩城民警爱心汇聚强疗中心,温情共度中秋佳节。

华阴交警大队强化“四个围绕”严控秋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临渭公安向阳派出所:盗窃摩托车团伙网上逃犯田某投案自首。

富平公安中秋不忘扶贫户 精准扶贫情意浓。

澄城交警雨中坚守,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白水公安交警结合节后返程高峰和雨后路面特点,加强交通管控和路面巡查。

中秋佳节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户籍窗口竭诚为民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