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1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目前,科学技术不断发展,交通管理科技系统在实践中随之应用,实现了计算机自动化处理,加强了业务监管,极大的方便了群众,更好地提升交通行驶的安全系数。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谨慎驾驶,安全行车,确保自身和他人的交通安全。

华州区法院召开审委会,专题讨论首起涉黑案件。

渭南网(记者 王倩目前,科学技术不断发展,交通管理科技系统在实践中随之应用,实现了计算机自动化处理,加强了业务监管,极大的方便了群众,更好地提升交通行驶的安全系数。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谨慎驾驶,安全行车,确保自身和他人的交通安全。

专题讨论涉黑案件  组织开展普法教育

【华州区法院召开审委会 专题讨论首起涉黑案件】近日,华州区法院召开审判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讨论黄某等21人重大涉黑案件。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带着“精准普法”理念送法进校园】为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院检察建议书》(简称“一号检察建议”),将其监督落实与开展“法治进校园”、检察官兼任法治副校长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今年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组织宣讲团先后6次把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普法专列开进全县各大中小学,并邀请数十名各校学生代表走进检察院,进行法治教育。

【渭南市司法局来白水县检查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复核工作】9月10日,由渭南市法治调研督查科一行四人组成的检查组来到白水县新生村开展全国民主法治示(社区)村复核检查工作。

反恐演练进校园 辖区治安大清查 

【反恐演练进校园】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反恐防暴意识,培养学生应急自救能力,渭南经开公安巡特警大队在辖区某中学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演练模拟两名“歹徒”手持“凶器”闯入学校,意图实施伤害学生暴力犯罪行为,学校立即启动反恐防暴应急处置预案,迅速疏散学生。巡特警大队接警后,快速反应,迅速将“歹徒”制服并带离现场,学校秩序恢复正常。

【加强路面排查 确保出行安全】一场秋雨一场凉,为确保阴雨天行车安全,9月10日,华州公安交警大队金堆中队组织民警开展“逢十”统一行动,加强路面巡逻管控,重点对对山区道路交通方面存在的不安全隐患展开排查整治,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保障辖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开展治安大清查】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最大限度消除治安隐患,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2019年9月10日晚,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按照县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在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

 暖心救助摔倒老人  成功打掉电诈团伙

【雨中老人摔倒  暖心民警送其回家】9月11日,韩城公安金城派出所民警在出外勤途中,看见一名老人摔倒在路边,全身被大雨淋湿,民警赶紧上前搀扶起老人,问老人“要不要紧”,在得知老人身体无碍后,民警驾车将老人送回家中,并叮嘱老人雨天尽量不要独自外出,以免发生意外。

【兄弟相争毁庄稼 违法犯罪终被拘】近日,华州区高塘镇村民周某与其弟因土地纠纷产生矛盾,为宣泄内心不满,周某欲将其弟种植的约100余棵挂果的花椒树砍毁。华州公安高塘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经过调查取证,将犯罪嫌疑人周某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合阳公安所队联手成功打掉一跨省电诈犯罪团伙】近日,合阳公安民警奔赴重庆、四川南充等地连续作战多个昼夜,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端掉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抓获5人,缴获银行卡32张、手机24个,电脑5台等一大批涉案物品,初步破案16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带着“精准普法”理念送法进校园。

渭南市司法局来白水县检查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复核工作。

渭南经开公安巡特警大队在辖区某中学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9月10日,华州公安交警大队金堆中队组织民警开展“逢十”统一行动。

2019年9月10日晚,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在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

雨中老人摔倒,暖心民警送其回家。

兄弟相争毁庄稼,违法犯罪终被拘。

合阳公安所队联手成功打掉一跨省电诈犯罪团伙。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