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百名企业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点滴奉献,爱心无限。8月10日,渭南市中心血站走进陕西思妍祥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百余名企业员工积极参与,奉献爱心,助力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发展,我们一起去现场看一下。

当天,记者刚来到陕西思妍祥医药物流公司,就看到,百余名企业员工,已经早早的排好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在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前,大家积极配合,有条不紊地完成填表、登记、验血等各项环节。

在献血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企业员工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营造了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我们记者了解到,在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既有陕西思妍祥医药物流有限公司第一次献血的新员工,也有多年坚持定期献血的老同志,大家表示能帮助有需要的人,他们自己也是非常的开心。

活动最后,渭南市中心血站还为陕西思妍祥医药物流公司进行了无偿献血爱心驿站授牌。此次活动中充分体现出了广大无偿献血者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热心,展示了无偿献血的动人风采,当天该公司总公共捐献出13000毫升血液,为我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献出了一片爱心。

无偿献血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在这我们倡导大家都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我市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用我们的爱心,给他人带去生命的希望,用我们的爱心,共同营造一个充满“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和谐家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