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12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8月12日,陕西省公安机关在韩城举行了全国(陕西现场)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孙嘉昊)2019第四届中国·韩城花椒大会上,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等市上领导检查花椒大会扶贫及特色产品展出情况;陕西省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现场销毁枪支4000余支;华州区新编大型秦腔历史剧《大将郭子仪》剧目提升研讨会召开;渭南有了首家自助办税服务厅;渭南市野生鸟类数量位居全省之首......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褚锦锋等领导检查花椒大会扶贫及特色产品展出情况  陕西省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等市上领导检查花椒大会扶贫及特色产品展出情况】最是一年秋好处,花椒飘香醉韩城。随着2019第四届中国·韩城花椒大会的开幕,展会大厅也迎来了一场关于“花椒”的盛会。8月10日,市委书记褚锦锋来到国家花椒产业园区花椒大会展厅,实地调研扶贫及特色产品展区会展情况。市上领导贾建武、刘革、卫高民等一同检查。

【陕西省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现场销毁枪支4000余支】8月12日,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陕西省公安机关在韩城举行了全国(陕西现场)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共集中销毁收缴、报废枪支4485支(公务用枪2342支,军用枪3支,仿军用枪4支,民用枪支2136支)、子弹137544发,仿真枪1993支、管制刀具3898件。

新编大型秦腔历史剧《大将郭子仪》剧目提升研讨会召开

【渭南市华州区新编大型秦腔历史剧《大将郭子仪》剧目提升研讨会召开】8月11日早,渭南市华州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了新编大型秦腔历史剧《大将郭子仪》剧目提升工作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中、省、市各级戏剧评论家以及各位剧目创作人员等16位领导、专家对剧本进行了研讨。

【“全省扶贫扶志宣讲村村行”活动走进潼关华州临渭进行宣讲】连日来,“全省扶贫扶志宣讲村村行”渭南宣讲团成员分别走进潼关、华州、临渭区等地,通过讲述自己在脱贫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和创业故事,鼓舞干部群众的脱贫士气,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树立信心和决心。

渭南有了首家自助办税服务厅  渭南市野生鸟类数量位居全省之首

【渭南有了首家自助办税服务厅 24小时全年无休】近期,渭南市临渭区朝阳路与仓程路十字附近出现了一个24小时自助办税大厅。该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位于渭南市临渭区税务局一楼,蓝色的门头和墙体十分显眼,纳税人刷身份证后,就可进入大厅正常办理业务。据了解,该大厅是渭南市首家自助办税服务厅,特点是全天候开放、全程自助、全年无休、24小时服务,避免了普通办税大厅8小时之外无法办理业务的问题,能最大程度方便市民。

【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建活动】近日,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建活动,机关全体领导、办公室主任、局属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党员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渭南市野生鸟类数量位居全省之首】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共有野生鸟类119种,占全省鸟类总数380种的31.3%。其中,有20余种珍稀水禽在我市的湿地内越冬栖息,包括国家Ⅰ级保护野生动物黑鹳、白鹳、丹顶鹤、大鸨和金雕等6种,有国家Ⅱ级保护野生动物白琵鹭、灰鹤、大天鹅、鸳鸯、鸢等21种,是我省野生鸟类分布最集中、数量最多的地区。

陕西大秦之水队3∶4惜败石家庄永昌队  全力做好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

【陕西大秦之水队3∶4惜败石家庄永昌队】近日,2019中甲联赛陕西大秦之水队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进行,最终陕西大秦之水队以3∶4的比分惜败对手。据了解,本场比赛到场观众人数为27339人,创造本赛季陕西主场的上座率之最,也是本赛季中甲上座率之最。

【华州区瓜坡镇入选省级农村特色产业小镇】近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公布2019年全省12个农村特色产业小镇项目名单,华州区瓜坡镇成功入选,被确定为蔬菜特色产业小镇。据了解,瓜坡镇位于城区西南10公里处,总面积48.2平方公里,人口2.1万,辖23个行政村,4个自然村,129个村民小组,耕地面积2417.78公顷 ,林地面积384.76公顷,草地面积52.3公顷,以农业生产为主,二、三产业为副,农产以小麦、玉米为主。

【澄城秦尧电厂预计今年11月实现并网发电】澄城秦尧电厂1×30MW生物质发电项目二期工程于2019年2月19日开工,建设2×130t/h高温高压生物质锅炉和1×30MW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计划2019年11月投入使用,实现并网发电。

8月10日,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等市上领导,来到国家花椒产业园区花椒大会展厅,实地调研扶贫及特色产品展区会展情况。记者 杨青山 摄

市委书记褚锦锋等市上领导,来到国家花椒产业园区花椒大会展厅,实地调研扶贫及特色产品展区会展情况。 记者 杨青山 摄

市委书记褚锦锋等市上领导,来到国家花椒产业园区花椒大会展厅,实地调研扶贫及特色产品展区会展情况。记者 杨青山 摄

参会领导参观收缴枪支、管制刀具展示台和图片展。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华州区新编大型秦腔历史剧《大将郭子仪》剧目提升研讨会召开。

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建活动。

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建活动 。

“全省扶贫扶志宣讲村村行”活动走进潼关华州临渭进行宣讲。

国家花椒产业园区花椒大会展厅特色产品展区。记者 杨青山 摄

收缴的非法枪支、报废公务用枪展示。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野生鸟类数量位居全省之首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