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8月1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孕”美七夕插花表白送祝福活动。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每根象牙背后都是残忍的杀戮,手串上精美的象牙珠子,其实都是杀生的记号。今天是第八个“世界大象日”,从我们自身做起,拒绝象牙制品,不骑大象,不看动物表演,不成为伤害他们的帮凶!

糖尿病义诊活动 教育专题学习

【渭南市中心医院开展糖尿病义诊活动】8月8日上午,渭南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医护团队走进临渭区固市镇卫生院,举行了糖尿病并发症技术评价项目暨糖尿病义诊活动。义诊时医护人员们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糖尿病诊治等方面的各类问题,开展面对面健康指导。在义诊同时,针对糖尿病疾病预防、合理用药、饮食及运动等进行健康宣教。本次活动共免费测量血糖128人次,糖化血红蛋白16人,血压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渭南市中心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学习活动】8月8日上午,渭南市中心医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鲁海燕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委书记鲁海燕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章第二目“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活动圆满收官】2019年8月1日至8月7日是第28届“世界母乳喂养周”,以“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为主题,强调以母亲和婴儿为核心。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通过义诊咨询、发放资料、精准人群宣教等多措并举,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促进儿童的健康生存与发展,为母婴家庭传递有关母乳喂养的信息并提供支持措施,帮助父母实现成功母乳喂养的愿望。

技能操作比武 员工岗前培训

【临渭区中医医院举办“青年医师技能操作比武”活动】为进一步提高临床青年医师岗位技能水平,改善医疗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更好地为群众健康服务。在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于2019年8月9日下午举办“青年医师技能操作比武” 活动。参加本次比赛活动的人员有: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专业技术人员。

【华阴市计生协开展计生家庭优秀在校大学生新闻影视采访培训】为服务好计生家庭,切实提高优秀计生在校大学生的新闻写作能力和实践能力,有效推动计生协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12日,华阴市计生协会邀请电视台副主任记者王会军老师,组织10名计生家庭优秀在校大学生开展了暑假实习暨新闻影视采访培训活动,计生协全体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培养了学生和协会干部的新闻敏锐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新闻的理解和热爱,提高了大学生和协会干部的新闻写作水平。

【华州区人民医院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根据医院岗前培训相关制度和要求,为帮助新参加工作人员快速熟悉和适应工作岗位。在院领导统一部署和人力资源科的精心组织下,为期三天的新员工岗前培训于2019年8月10日圆满结束,全院50名新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院情院史、医院文化介绍、医德医风教育、医患沟通协调、医院规章制度、医疗安全相关制度和规定,传染病及院感知识,服务礼仪等。

疾病筛查项目启动 防汛工作推进会

【白水县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项目启动】8月8日下午,白水县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项目启动会在县政府多功能厅召开。县卫生健康局局党组副书记刘玉萍、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胡玉成、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张根耀及卫健系统负责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项目工作的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共有5项议程,由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胡玉成主持。

【潼关县卫健局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推进会】8月12日上午,潼关县卫健局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推进会。潼关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方胜,对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整治检查,医政股、防保股明确协作,抓好院内感染、医疗纠纷;防汛度汛工作,按照工作预案,及时救治救援,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举办“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宣传活动。

渭南市中心医院开展糖尿病义诊活动。

临渭区中医医院举办“青年医师技能操作比武” 活动。

华阴市计生协开展计生家庭优秀在校大学生新闻影视采访培训。

华州区人民医院2019年新员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白水县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项目启动。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