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七夕节婚姻登记处场面火爆 二百多对新人甜蜜领证

今天是农历的七月初七,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七夕当晚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美丽爱情传说让这一天充满了浪漫色彩,七夕也成为美好爱情的象征。所以有很多情侣会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今天七夕在临渭区婚姻登记处,处处散发着甜蜜浪漫的气息。

临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员 贠鹏:每年这时候,反正节日嘛,因为今天是七夕,特殊的节日,反正新人都扎堆过来领证,我们对此提前做了准备局里调派人员过来帮忙,前期对一些设备硬件进行了维修和检修。

在临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记者看到,领表区、体检区、照相区、领证区、宣誓区、处处都是新人们甜蜜的身影。来登记的新人们打扮的整整齐齐,迎接着拿到结婚证的神圣时刻,有很多新人穿上情侣装,还有的男生为自己的爱人准备了鲜花和礼物。

领证新人:昨天一晚上没睡觉,她一晚上没睡,他也没睡,我们俩晚上喝了个咖啡,还吃了个鸭脖。

领证新人:今天我们自愿结为夫妻,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临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员 贠鹏:进来先进来到桌子那儿初审,把材料进行审核,再就是,新婚国家现在优生优育要体检,体检做了以后,然后上来发表,把表一发到隔壁照相复印,表填完出证,把证一领,然后到办证时新人要宣誓,有那个仪式感。

记者了解到,截止上午十点半,已经有六十对新人甜蜜领证,按照以往的经验,今天预计会有二百多对新人完成婚姻登记。在七夕节当天领证,将是新人们婚姻生活中第一个美好的记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