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杨武民带队赴江苏进行招商

8月7日,副市长杨武民带队赴江苏昆山进行考察招商,并与江苏天瑞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召贵进行座谈,共同商讨双方合作事宜,市有关县市区政府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

杨武民说,天瑞仪器有限公司,在环保方面理念新,治理成效突出,尤其环保检测、监测、治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应用,对渭南环境质量的改善提供了新思路,双方合作空间大。天瑞仪器能来渭南投资,必将为渭南的环境改善注入新的活力。同时,渭南正处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期,希望天瑞仪器在渭南先行先试,用先进的环保理念和方法提升全市环保能力。刘召贵表示,天瑞仪器愿积极投身渭南的环境保护中,加强交流,务实合作,为渭南的环境治理贡献力量。在赴江苏招商前,杨武民还参加了陕西-长江三角地区经济合作重点跨国公司投资陕西恳谈会,并与上海陕西商会进行了座谈交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